返回 寵物毛孩

瑪丹娜捐款賑濟義大利強震災民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8日專電)流行天后瑪丹娜今天透過發言人表示,她捐出「數額可觀」善款賑濟義大利強震災民。這位女星的祖父母數十年前曾居住在距這次地震災區不遠處的一座小村落。


義大利中部城市拉奎拉(L`Aquila)發生強烈地震近兩天以來,罹難人數已增至兩百多人,受傷人數約千人,目前仍約有1萬7000人無家可歸。


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今天透過發言人對媒體表示,這位女星捐出「數額可觀」善款,賑濟這次強震的災區民眾,至於捐款金額究竟有多少則不願進一步透露。


根據「時人」雜誌(People)網站報導,瑪丹娜捐出大約50萬美元。


瑪丹娜在一份聲明中指出,她自己的祖先就是來自義大利,因此她很樂意為當地民眾伸出援手。


瑪丹娜的祖父母過去曾住在距離這次地震災區不遠的帕森特羅(Pacentro)小村落。980408
------------------------------------------------------------
「數額可觀」
新聞用詞太誇張了吧
對娜姐來說  50萬美金有很多嗎?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