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不知道嘛......

五件需要知道的科技生活常識

 

1.怕電腦有輻射嗎? 

答案是:  只在有開機的瞬間螢幕會產生輻射,只要在開機時螢幕亮起那一剎那遠離螢幕前方即可避免! 

2.怕打大哥大會傷腦嗎? 

答案是:  只會傷眼睛;大哥大只會產生微波,而非電磁波,而微波一分鐘會使眼睛溫度升高攝氏  0.02度,會引發白內障,所以儘量用耳機,若不用耳機,也盡量不要戴金屬框眼鏡打手機! 


3.您知道電磁波產生最多的地方是那裡嗎? 

答案是:  插電的電線!所以盡量離電線遠一點!而床頭音響也是不能在床頭,要放在床尾,而且睡覺時頭部附近不要有插電的電線(如電話、音響、吹風機等)! 


4.您怕曬黑嗎?  .恭喜小黑啦

若您怕曬黑,恭喜您,出門不用撐傘了!因為容易曬黑的人,表示容易產生黑色素,黑色素可以自然抵抗紫外線,所以不必怕皮膚癌;若不易曬黑的帥哥美女,就必須乖乖撐傘了但不管如何,一定要記得戴太陽眼鏡,因為眼睛無法自我保護,曬太多容易得白內障! 


5.微波爐只要避開前面就好了嗎? 

答案是︰  在使用時最好離開方圓5  0公分  以外,否則內臟烤熟了都不知道! 

==========================================================
我哥床頭放音響
我媽床頭放電話
手機每次講到發燙都不自覺
好可怕喔......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