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英男子靠網友協助 30天遊遍歐美與紐西蘭

英國有一個三十三歲的自由作家「保羅.史密斯」,最近進行了一項大膽嘗試,就是他不花一毛錢,只靠交友網站的網友援助,在三十天內,遊歷了美國、歐洲與紐西蘭;「史密斯」說,他是在一個迷你交友網站上發信,說他有這樣別出心裁的旅遊計畫,希望網友能協助他完成這項壯舉;「史密斯」靠著全球各地網友的幫助,有的提供他火車票,有的提供機票,還有的提供食宿,讓他一路從歐洲、美國,一路玩到紐西蘭,他已經快完成了他的旅遊計畫。


不過,史密斯也不是對所有的贊助,都來者不拒,他訂了五個原則:一是他只接受在自己發文的交友網站上的網友,所提供的援助,如果沒人供應,他就睡在公園裡;第二,所有的金錢援助,只能用來購買食品和飲料;第三,每個景點最多只待三天,以免太叼擾網友;第四、只一次只接受一個網友的援助。第五,如果在48小時內,他無法繼續行程,他就回家,不再旅行下去;不過看來這一路上,他都能順利遵守這五個原則,所以這個突發奇想的旅行計畫,也就快到終點了。


===========================================================
只有男生才能做這種嚐試吧?

女生的話...嗯...好危險
  • 讓我想到之前新聞播一位女生台灣全省到處”湊錢”
    希望大家幫忙她出國

    但也被罵到慘

    我個人也覺得你要出國就要自己賺錢
    為什麼要大家憑白無故給你錢供你出國

    以上例子也不適用女生
    幾個人當中能有那麼幸運不花半毛錢安全的靠各國網友就遊遍
    只是剛好好運吧~~
  • 國外的思想和台灣思想不太一樣
    這點就可以看的出來了!!
    台灣這因該叫做不務正業
    外國因該叫做體驗人生?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