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藤原紀香離婚囉~

前不久才盛大辦了婚禮
結果一下又離婚了
果然是藝人啊~~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90319-00000554-san-ent
  • 也有2年了吧

    男的有偷吃


    不過本來就不被看好,女生名氣大過男生

  • 男的有偷吃?陣內有外遇啊??  >  <
    原來是這個原因......
    因為他們夫妻形象不錯,我一直以為終究還是格差婚的原因決定一切呢......  *_*

    不過紀香的名氣實在太大
    陣內要面對的挑戰和誘惑比常人來的多......
    每次陣內上電視,都要面對主持人、來賓的開玩笑,他也很累吧∼

    且能夠拐到陣內,即代表:打敗了藤原紀香這位前日本小姐、全日本的美人偶像呢∼  *_*
  • with艾利的話:

    且能夠拐到陣內,即代表:打敗了藤原紀香這位前日本小姐、全日本的美人偶像呢∼    *_*
    ============================
    沒錯,身價(非物質)陡然水漲船高  :D
  • 天啊!真的太令人驚訝了
    之前看男女糾察隊時,陣內說起紀香還驕傲的咧
    竟然受不了外界的誘惑出軌
    真的是很不珍惜耶
  • ~wii~的話:
    天啊!真的太令人驚訝了
    之前看男女糾察隊時,陣內說起紀香還驕傲的咧
    竟然受不了外界的誘惑出軌
    真的是很不珍惜耶
    ------------------------------------------------
    +1
    我也有看到,
    陣內還說:因為回家看到的是紀香,所以(看女生的)標準比較高。之類的話。
    對陣內的好感度大減。
  • 偷吃對像還是av女優,及川奈央,
    唉...
  • 這代表紀香終於找到自己想要的
    她有機會找到更好的男人
  • 不知珍惜婚姻的男人

    根據報導老的時候都很孤零說






  • 每一個女神背後

    都有一個上她上到膩的男人
  • 重點是"不快樂">"快樂"就應該分開了

    也許紀香也曾經在過程中得到過快樂

    現在快樂不再    分手是應該

    然後可以再去找別人快樂~~~
  • 之前PCDVD上就有討論了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39639&page=1&pp=10&highlight=%C3%C3%AD%EC+%AD%EC%AC%F6+%AC%F6%AD%BB

    "新聞上說紀香幾乎都不跟陣內發生關係"

    已經餓很久了,美食放在前面卻不準吃
    恐怕是比死還痛苦吧
  • 陣內的段子我都蠻喜歡的.
  • 沒錯,
    已經餓很久了,美食放在前面卻不準吃
    誰快樂的起來?
  • 或許陣內技巧太差

    讓紀香生不如死



    如果他能讓紀香爽翻天

    紀香沒理由不做


  • 我不知道事情的真像究竟是如何
    但有些報導若是真的
    我感覺男方也挺可憐的
    有點像是被利用來轉運的工具
    不能一面倒像男方的錯吧~


    棄老公玩女人藤原紀香惡搞婚姻
    http://getjetso.com/forum/thread-286493-1-1.html


    藤原紀香自從下嫁給各方面條件都不如她的陣內智則後,果然如命理師所言靠這場「格差婚」轉運,重返廣告天后的地位。但是婚後的紀香根本不重視婚姻生活,反而樂當不良人妻,背著老公搞七捻三,一下被雙性戀女星鈴木砂羽踢爆E奶任她摸,一下又跟變性人春菜愛大享鴛鴦浴。

    三十七歲的性感女星藤原紀香,兩年前聽從命理師建議下嫁知名度與年收入均遠不及她的搞笑諧星陣內智則後,人氣果然翻紅,手上廣告代言接不完,婚後財產整整多了三·二億日圓(約新台幣九千八百萬元)的進帳。

    口味大變曖昧兩女
    不過,紀香似乎只是利用老公來轉運,婚後的她堅持住東京,丟陣內一人在大阪。為了要與紀香拉近關係,陣內已在九月辭去主持節目準備以妻為重,但是紀香卻不領情,背著老公與雙性戀女星及變性人大搞不倫戀。
    擁有三十五E、二十四、二十五魔鬼曲線的藤原紀香,婚前只愛帥哥,在嫁給其貌不揚的陣內後,連口味也一併轉變,最新的「緋聞對象」,竟是曾於一九九四年在電影《愛的新世界》中大演赤裸床戲的女星鈴木砂羽。
    砂羽早前才自曝與中村獅童交往中,但她是個「雙性戀」的傳聞在日本演藝圈中流傳甚久,最近砂羽在接受雜誌訪談時,語帶曖昧地說:「我摸過紀香的E奶唷!」當場引起軒然大波,而紀香的老公陣內更對砂羽的挑釁大為不爽。
    除了砂羽外,據說紀香還有另一個入幕之賓,便是最近模仿松浦亞彌而走紅的「變性人」春菜愛。外傳春菜愛是先透過綜藝節目結識陣內智則,投緣的兩人還多次相約把酒言歡,陣內隨即大方介紹好友給老婆認識。春菜愛本來就是紀香的粉絲,當初還曾受邀參加陣內與紀香的婚禮,不過,最近卻有媒體披露春菜愛與紀香過從甚密,不但握有紀香家的鑰匙隨時可以自由出入,甚至還會和紀香一起共浴,成為紀香不折不扣的「密友」。

    婚後嘿咻還得預約
    紀香會這麼不安於室,早有脈絡可循。根據《週刊實話》的報導,陣內曾自曝與紀香婚後的性生活根本做不滿十次。而且紀香更效法瑪丹娜,陣內跟她嘿咻還得先「預約」。求子心切的陣內,碰上「不想生小孩、不想破壞身材」的紀香,夫妻關係自然降到冰點,紀香卻依然寧願和朋友聚會、血拚,也不想回家和老公相對兩無言。
    原本陣內對性冷感的紀香還能隱忍,但沒想到紀香竟只對他性趣缺缺,卻跟雙性戀的砂羽還有變性人春菜愛亂搞,讓陣內整個人快氣爆。日本媒體更火上加油地報導,指稱愛交朋友的紀香本來就「來者不拒」,要跟女人上床或是跟變性人洗澡都不讓人意外。
    如今,曾被友人稱羨「可以每晚獨占紀香」的陣內,頭上戴了頂大綠帽,面對媒體追問他與紀香關係時,只能語帶不屑地說:「別再提了

  • 是阿,生不如死的技巧,
    及川有什麼理由做  :D
  • 日女星藤原紀香母親隔空哭訴要女婿老實說
      更新日期:2009/03/20  13:35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0日專電)日本「日刊體育」報今天報導,有關女星藤原紀香與搞笑藝人陣內智則將離婚一事,紀香的媽媽哭著說出事情的來龍去脈,籲陣內要講出老實話。據悉陣內與多名女性關係複雜。


    37歲的紀香與35歲的陣內,兩年多的結婚生活即將劃下句點一事,已獲得紀香所屬的經紀公司證實。她媽媽也對外哭著說出女兒離婚的原委。


    紀香媽媽說,女兒因工作的關係人在非洲,要她不要對離婚一事多說話,她也不想捲入這場泥巴戰,但覺得整個事件實在「太超過」,她的心情是,想保護的不是「女星藤原紀香」,而是自己女兒。


    紀香媽媽說,女兒結婚才一年多,去年4月左右,因工作關係大半住在大阪的陣內對著因工作關係大多住在東京的紀香說:「妳別來大阪了」。5月,陣內也說:「我不適合結婚,這段婚姻無法再維持下去了,就此為止吧」。


    有相關人士指出,離婚的原因之一是陣內的女性關係複雜。


    報導說,紀香媽媽對此並沒具體明說,但她表示去年夏天紀香哭著跟她說:「媽媽,現在什麼都別說,請相信我,我現在身體失調,差到不行,但用長遠一點的眼光來看,我愛『阿智』,所以我想再努力一次。」


    紀香媽媽說,聽到女兒下決心要離婚是今年的事。紀香主演的歌舞劇在大阪結束公演的隔天3月1日時,回到娘家時哭著說:「媽媽,我受不了了」。她媽媽說:「別再撐了,工作沒了,也無所謂」。


    這個月,紀香與陣內與雙方家長都經過對話,在家族會議上,陣內說,我來負全責,我會說出所有的真相,不讓紀香被迫面對媒體。


    紀香媽媽說,外界以為兩人一個在大阪、一個在東京,聚少離多是離婚的最大原因,但其實紀香的行程特別請經紀公司調整,以便能與陣內多聚首,紀香也會做菜給他吃,所以沒聚少離多的情況。


    報導說,紀香媽媽言下之意,有其他原因導致婚姻破局,她眼眶泛淚地對女婿陣內隔空喊話:「請你講老實話」。


    紀香所屬的經紀公司說,外界都認為紀香人長得美、知名度、收入又高,與搞笑藝人相比,這段婚姻是身份懸殊的「格差婚」,又是「遠距婚」,但這些都是結婚之前就已知道的。經紀公司此言透露,這些不是離婚的主因。


    據悉,倆人離婚證書已填好、蓋章,由紀香的親戚保管,近日之內會提出登記。雙方無贍養費的問題。紀香目前因出任代言紅十字的大使工作,人在非洲,月底才會返日。980320




  • 今天看了電視報導
    如上面千層派所貼的~
    主因好像是陣內的出軌~
    不過聽說陣內在求紀香
    不要離婚  先改成分居的狀態
    不過大概沒希望了~
  • 其實現在性關係複雜好像是常態了~~~

    演藝圈到底有誰是性關係單純的啊(指日本)?
  • 藤原紀香之前不是跟一個打K-1還是Pride的選手在一起??

    後來那選手不是死了?

    所以普通男人怎麼可能滿足的了她~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