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中國觀光首發團1600人 明抵基隆港


(  2009/03/15  12:15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基隆市2009年3月15日電)創兩岸觀光來台旅遊團體人數最多的安利中國首發團1600人,明天將抵達基隆港,他們除將前往故宮、國父紀念館等處觀光外,晚間還會在基隆廟口夜市品嘗道地小吃。
安利中國(台灣稱安麗)員工及經銷商等1600名首發團,14日晚間搭乘郵輪從上海啟航,預計明(16)日上午8時30分抵達基隆港,將靠泊在東3、4碼頭。
他們將分別搭乘40輛遊覽車前往台北故宮、信義商圈及國父紀念館等處觀光。晚間回到基隆廟口夜市品嚐台灣小吃。17日安利中國員工將抵花蓮港,18日抵台中港。
台灣的安麗公司指出,從3月14日安利中國首發團啟航,至5月16日,將有1萬2000多名安利中國員工及經銷商,分9梯次搭乘郵輪來台進行3天的會議及觀光行程,這不但創兩岸開放觀光以來,單一團體來台旅遊人數最高紀錄,也將創造新台幣6.2億元的觀光消費金額。
~~~~~~~~~~~~~~~~~~~~~~~~~~~~~~~~~~~~~~~~~~~~~~~~~~~~~~~~~~~~
龐大的商機~
  • 希望他們真的可以多多在台灣消費
    不要只是走馬看花而已
    因為之前有很多的陸客團
    都只是來看一看而已,根本就沒有買什麼東西
  • 若價錢合理有特色或紀念性
    觀光客自然會掏錢買

    若獅子大開口
    把人家當凱子削的心態
    有錢也不爽買
  • 實際上一到台灣就已經在消費了,
    交通~住宿~飲食~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