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戰鬥內衣

各位水水們,有沒有什麼自己引以為傲的戰鬥內衣可以和大家分享的, 
我自己的大概就是丁字褲吧~~ck和on  street的,也沒有很多件..  最近好像沒什麼效用,想說看看大家的意見,有沒有什麼可以參考的..
  • 戰鬥內衣........?
  • 打什麼戰
    打伊拉克嗎?
    還是打火星人
    xd
  • 有飛碟嗎?
    外星人侵入了嗎??

    or是枕頭大戰~
  • ))
    ))
    戰鬥內衣指交戰內衣嗎



  • ....妖精打架時用的??
  • 從日本那來的吧

    是指可以馬上讓男生撲到用的內衣啦

    :p
  • 對啦~~是妖精打架時用的啦.. 
    也是一穿上就會讓男生流口水,會想盡辦法把你騙上床的內衣啦∼
  • 戰鬥內衣  ---  給妳安全感和信心

    妳聽過或知道什麼是「戰鬥內衣」嗎?

     在日本,女生為了要跟心愛的男人共度美好的第一夜、為了使自己在對心儀的男性告白時有勇氣和決心,或在重要的面試、相親、應試……等重要時刻,總會穿選特別的內衣,日本人稱這樣的內衣為「勝負內衣」(SHOUBU  SHITAGE),台灣的《零至玖拾玖中文雜誌》將之譯為「戰鬥內衣」,二OO七年三月並製作「戰鬥內衣」專號報導。

     「戰鬥內衣」一直是日本女生之間的話題,只要聊起「戰鬥內衣」,一定會跟「今天的約會應該是我和心儀的他有更進一步關係的時候了吧!為了讓他心動,為了讓彼此有個美好的夜晚,所以一定要好好的選件性感而美麗的內衣,以防不時之需!」聯想,但「成人之後……,開始懂得『戰鬥內衣』不單單只是為了男人而穿戴的,更應該為自己而穿戴。」PETIT  METAL樂團主唱杉山彩香說:「我……曾在職場簡報、演唱會、出書、出唱片……等所有需要一決勝負的時刻,為了增加自己的勇氣或決心而穿過『戰鬥內衣』。」

     「依照所選擇的『戰鬥內衣』再配上適合的彩妝,會……更具魅力;如此一來,不管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可自信滿滿、大膽果決。」她說這是她增加自信的小秘訣,因為,「為了自己而穿戴的戰鬥內衣,會令你神采動人。」

     在其他國家或地區的女性雖然沒有「戰鬥內衣」這樣的說法,但也都認為有些內衣的確讓人有安全感,從而更有自信,就像在戰場上穿起戰甲一樣。

     例如中國,對於內衣,現在年輕人在乎的是自己的感受和需求,尤其是讓自己感受那樣貼身、貼心的溫暖感覺,給自己帶來更多的自信。廣州一位二十二歲的女大學生就說:「(我)會為特別事件穿上特別的內衣,這讓我覺得更有自信和神清氣爽,就像穿上了件特別的衣服一樣。」上海一位擔任企劃的OL說:「戰鬥內衣?哈哈,不單我有,他也有!……他每到關鍵時刻就預選這條上場。」

     美國一位四十歲的女性藝術家也說:「我覺得好的內衣……的確能讓人更自信。」

     由此可知,「戰鬥內衣」是職場女性不可或缺的。

     妳有「戰鬥內衣」嗎?一件穿上之後,讓妳在各個場合、時間或扮演任何角色都有絕對自信的戰鬥內衣;一件穿上之後,讓妳充分發揮女性特色,言談舉止瀟灑自如的戰鬥內衣。

     打開妳的衣櫥看看、想想,妳會發現,那件微微有束縛感,穿上之後會讓妳有被擁抱的安全感的波緹曼陀調整型內衣正是妳的「戰鬥內衣」,因為,穿上她會讓妳美麗、自信,不管是面對客戶或站上講台都勇氣十足,不再緊張、害怕得從背脊冷到牙齒直打顫
  • 是床上大戰嗎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