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台被控詐欺!互動式簡訊要小心受騙!

三年前我曾經因為看電視好奇加上想得獎金,傳了簡訊到55123...他們會回簡訊告訴你沒有得獎...結果沒得獎就算了!一通20元的簡訊也算了!

隔兩天收到一通簡訊,內容是說我有加入會員...參加抽獎,如果不要參加要打電話(他們會給一個打不通的市話)或傳簡訊取消!要不然每週要付50元電話費∼內容我有點忘記,看到當下會覺得我不想參加~電話打不通就想回傳簡訊....幸好沒傳,後來問清楚,知道這是互動式簡訊詐騙...
只要回傳每通就是20元!

後來幾乎每天好幾通...內容都會讓你覺得要馬上回簡訊,要不然會被扣電話費...幸好沒回∼我總共只傳過ㄧ次,結果資料就馬上被詐騙集團利用!
提醒大家要小心!
  • 我每次不小心轉到這節目我會停下來....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很可笑的主持方式!!
  • 第一次發現這節目是因為開MTV台聽音樂莫名出現這段.因為忙著打報告沒看螢幕.那個聲音和說話方式.還以為是第四台蓋台放色情廣告.

    抬頭一看.白痴的題目和一通20元的字幕.還在想那個阿達會常看這種節目?
  • 錢難賺.景氣差.下次請小心.

    某些台灣電視劇好像也都是一分鐘20元的抽獎活動.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