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光陰的故事"要拍續集耶....

收視飆高快破5  將拍續集  光陰道具發燒  網友搶著要
     
中視《光陰的故事》在本土劇夾縫中異軍突起,故事17日將播出完結篇,收視率仍一路愈飆愈高,總平均快衝破5,中天最近已開始重播,《光陰》火紅,中視11日宣布將開拍續集,大批死忠網友在PTT討論熱烈,連劇中許多道具都成為發燒品,網友說最想要「一元(黃騰浩飾)送給一美(陳怡蓉飾)的B.B.Call」。


假髮歐兜麥等擇一送


網友想拿道具回家當紀念品,包括陳怡蓉的假髮和髮箍、黃騰浩的歐兜麥、五把木劍、夏禕的手工毛衣等,編劇徐譽庭上網透露,她將選一項道具送給網友當禮物。除了道具,網友連戲服都討論,陳怡蓉日前在戲中參加畢業舞會的小禮服,網友詢問度超高,服裝師梵暐昨說:「印花蓬裙小洋裝是向婚紗店借的,市面上買不到。」


復古衣服全台覓無處


製作人王珮華說:「劇中服裝雖有SO  NICE贊助,但有些復古衣服實在找不到,最後還是要自己想辦法。」楊一展身上的素面T恤最難找,梵暐說,現在的T恤都有LOGO或圖案,為求逼真,他跑遍全台北的外銷成衣店,但最好的挖寶地點,居然是在慈濟舊衣回收中心。


多來自慈濟回收中心


慈濟有固定義賣二手衣地點,當慈濟人員知道戲服是用來拍攝《光》劇,就用便宜價錢賣給造型師,楊一展的高腰褲、黃騰浩的花襯衫都是這樣來的。要演員穿上那年代的戲服,需要心理建設,尤其黃騰浩一開始演的是流氓土台客,喇叭褲俗爆的模樣讓他很掙扎,後來愈演愈入戲,痞子形象很受喜愛。
------------------------------------
太開心囉....


  • 我認為他們拍一部就好了....
  • ㄝ~~又可以繼續看到  "擠扣"(黃騰浩)了~~^^~~
  • MOGU的話:
    我認為他們拍一部就好了....
    ---------------------------------------------------
    我也覺得
    因為拍到後來,很多劇情都會失真了
    會沒有第一部的味道與感動
    只能說,戲紅了,續集就會開始籌備了
    這叫打鐵趁熱..
    標準的電視文化

  • 一部就好再加一

    就讓他們的故事寫到這裡
    就讓這些感動留在心裡吧
  • 輕聲絮語的話:

    一部就好再加一

    就讓他們的故事寫到這裡
    就讓這些感動留在心裡吧

    ----------------------------------------

    嗯...
    我也很怕預集不如現在的好...
    到時就變歹戲拖棚了...

  • 年輕一代的演員演技進步好多!
    跟其他的偶像劇比起來,棒多了~
    尤其是汪茜茜.孫一美.陶復邦.許一元.馮拍雄.朱虹,
    演技讓我刮目相看!
    我好幾年不看連續劇了,覺得很浪費時間.
    但是這部戲真的很不一樣,
    聽到他要拍續集,我怕我會迷下去啊~家事都不做了~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