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神奇毛巾超吸水 3分鐘長髮快乾

神奇毛巾超吸水 3分鐘長髮快乾

  更新日期:2009/02/09  22:29  溫元樸 

最近天氣雖然回暖,不過日夜溫差仍然很大,留長髮的女性,最煩惱的就是,洗完頭要是沒立刻吹乾,就很容易感冒,但是頻繁使用吹風機,又怕傷害髮質,現在日本業者開發出一款神奇的毛巾,吸水性是市售毛巾的5倍,只要包在濕頭髮上短短3分鐘,一頭長髮就立刻變乾。


冬天洗頭,長髮女性最傷腦筋的就是  洗完頭,水滴個不停。NHK主播:「這樣會頭皮會很冷,就是說啊。」  不過東京這位粉領族,拿出新買的超吸水毛巾,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往頭上一套,等個3分鐘。NHK主播:「啊!變乾了!是錯!頭髮的水氣全被吸掉了。」  一般市售毛巾,吸水後一定會滴水,不過這款神奇毛巾,吸收同量的水份,卻是一滴也不漏。NHK主播:「哇!水全部不見了!沒錯。」  吸水能力提高5倍,秘密就在成份上,原來業者使用的是「極細纖維」(Micro  Fiber)。粉領族佐藤優子:「到現在為止都是用吹風機,很浪費時間,現在只要花一半時間就好,也不必擔心感冒。」

============================================================

有人知道這哪裡可以買嗎?
還有是什麼牌子的?
簡直就是長髮福音啊~~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