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VGL電玩音樂會將於2009年二月再次來台 兩廳院廣場免費演出

http://vgl-taiwan.blogspot.com/2008/12/vgl2009.html

文╱VGL台灣樂迷會

  近來電玩音樂藝術在台灣漸有不錯的發展,先是2008年Video  Games  Live(VGL)電玩交響音樂會的演出,接著又傳出《Final  Fantasy》音樂會將於2009年五月來台,目前又有新的電玩音樂會消息。

  VGL將於2009年二月再度登台,參與兩廳院以「科技」為主題的廣場藝術節。演出時間預定為2009年2月20日,將在兩廳院廣場上進行免費的戶外演出。

  本次藝術節兩廳院將安排三種不同的節目內容,分三天演出,電玩迷們最有興趣的莫過於VGL結合電玩交響樂與高科技燈光多媒體的表演。另外兩天也預計有精彩的街舞與歌仔戲劇,可見溫故知新的意念所在。

  2008年VGL在台北的盛會,兩廳院董事長也到場觀賞,並表達看得很起勁。這次兩廳院邀請VGL來台,參與國際展演團體齊聚一堂的藝術節,也顯示政府開始重視並支持電玩藝術文化。期望未來能以此為契機,締造台灣更多元、更有生命力的音樂藝術演出。

------------
去年八月來台演出,要錢而且還很貴!!
這次的免費...
只能說還好我那次沒去@@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