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男友弄壞名牌包 女子賭氣不下車、拒吃3天~誇張!!

「牛」啊!男友弄壞名牌包 女子賭氣不下車、拒吃3天
  更新日期:2009/02/03  00:56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位女子因為名牌包背帶,被男友扯斷,居然賭氣不肯下車,男友擔心發生意外,只好將車子停在警局斜對面,由員警就近看守,沒想到女子竟然在車上連待了3天,只喝開水卻不吃東西,連家人來勸也沒有用。


初四當天,男子送女友回家,女子不肯下車,兩人發生拉扯,女友身上名牌包的背帶,被男友給扯斷了,女友一氣之下,乾脆不下車,男友無計可施,只好將車子開到警局對面,拜託員警就近幫忙看守。這3天來,男友只能透過車窗遞水給女友,女子只喝水不吃東西,連小便都在車上解決,就算家人來勸說也沒用。


轎車停在路邊的停車格,一停就是3天,不管白天還是夜晚,女子都一直待在車內,理由只是跟男友賭氣,苗栗警分局警備隊長劉興棟表示,「(女子要求)男友一定要幫她把扯壞的名牌包修復,如果不修復就要賠她現金2萬5千元。」女友的母親說,因為家境不好,所以女兒對這難得的名牌包更是寶貝,「大概是2萬多,就是因為包包2萬多,弄壞掉,當然要賠。」


不過,精品業者認為,其實花8百元送回維修,就能加以修復,實在沒必要睹上3天的寶貴時間,「(包)出廠的時候,都有做過承受力重力的測驗,一般來講是不容易斷的,如果有斷掉,應該是卯釘的部分,有時候是脫落,那換一個卯釘的扣環,只要8百元而已。」


為了一個包,賭氣3天,員警當和事佬,苦勸兩人珍惜2年情誼,男子還掏錢買下壞了的包包,女子才同意讓男友將車駛離,結束3天的鬧劇。


-------------------------
這個有誇張到
這男生應該早早溜之大吉
  • 昨天與男友討識這個新聞,
    男友說,這個男生應該把車開到公墓停三天~
  • 要是我是男人
    早跑了


  • 哈哈猛逛網拍
    哈哈猛逛網拍
    早該分啦
    禮貌上我會賠錢
    錢灑在地上讓她慢慢撿

    我看她是看了大陸那位買車蕃婆
    想要來個兩岸大車拼吧
    妳輸了  大陸更牛
  • eporits
    eporits
    gucci  不耐操啦
    下次可以改揹  lv  全皮的
    免得又扯壞了
  • 真的有誇張到@@..
  • 如果我是男友
    雖然我錯在先
    可是我會跟她分手
    買個新包包還她
    然後做個結束
    因為她的手段實在是太激烈了
    可見她的個性應該很不平常



  • 如果想要一起生活  會很累
  • 什麼鍋配什麼蓋∼
  • :  寶貝很忙   時間:  2009/2/5  上午  10:06:20   
     

     
    昨天與男友討識這個新聞,
    男友說,這個男生應該把車開到公墓停三天~ 
    ============================================
    +1
    哈    你男友真幽默
    我覺得或許是個好點子耶^^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