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6歲和7歲小情侶 私奔

發現到這則新聞  分享給大家看看~

◎德6歲和7歲小情侶  私奔非洲結連理未遂◎

(法新社柏林5日電)  警方今天表示,年紀分別為6歲和7歲的一對小情侶,
跨年夜時共謀從德國北部城市漢諾威私奔,計畫前往非洲,要在艷陽底下結為連理。

警方發言人尤雷茨科(Holger  Jureczko)告訴法新社,
這對名叫米卡和安娜蕾娜的小情侶「陷入熱戀,決定前往氣候溫暖的非洲結婚,
兩人還帶著安娜蕾娜的5歲小妹妹,擔任結婚見證人。」

雙方家人一同慶祝跨年時,米卡跟兩名女孩聊到他最近的義大利之旅,
便開始萌生非洲浪漫之旅的念頭。尤雷茨科說:「從那刻起,這些小朋友便開始計畫私奔。」

2009年第一道曙光劃破天空後,三人便開始執行計畫,打包所有旅行必需品,
包括「太陽眼鏡、泳衣泳褲、一張充氣床、夏季服裝和糧食」。

趁父母熟睡,三人從漢諾威郊區的家中悄悄出門,步行約一公里抵達車站,搭電車至中央車站。
三人等待搭列車前往機場時,引起警衛注意,隨即通報警察。

兩名員警趕到後試圖說服小情侶,他們身上錢不夠,也沒有機票,很難飛往非洲。

員警為了安慰三人,特別帶他們參觀漢諾威車站的警察總部,三人對牢房特別著迷。

三人的家長得知後鬆了一口氣,從車站接走他們。
尤雷茨科說:「小情侶還是可以將計畫付諸實行,只是時間要延後一些。」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