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Gucci / 2005 f/w GUCCI秀後觀感

23日舉行秋冬秀,大致而言維持了GUCCI大牌架式也完整呈現米蘭磅礡氣勢;和友人抵門口後和店員打過招呼後立即引領我們進場,雖然是臨時搭建但還是很用心營造秀場復古優雅的造型,黑色布幔吊掛著幾盞巨燈讓人目眩迷離。
    展出的男女裝由琦琦、林嘉琦領軍!35位中西模特兒陣勢驚人,架式十足與歐洲秀場相比不惶多讓;琦琦一出場立即獲得全場眾人注目並鼓掌歡迎,名模專業十足不為所動面不改色完美的舞台演出讓人折服!尤其是晚禮服手工細緻媲美高級訂製服。
    但也是有美中不足之處,邀請卡上註明時間及流程是21:00餐會、22:00服裝秀、23:00舞會;但實際不是那麼回事,所謂餐會就是酒及氣泡水的供應,我的友人擺明就是要去享用點心的但卻讓她撲空害我被她唸了一整晚,所謂舞會就是聊天再喝ㄧ次酒;以上都還是其次畢竟重點是服裝秀,最讓人無法忍受的就是..黑人陳建州帶他節目的那些16、17歲小妹妹,讓人感覺像酒店媽媽桑帶領酒店小姐20幾人ㄧ字排開,任君挑選,不知GUCCI怎麼會讓他為所欲為,跟服裝秀格格不入,無恥又可恨。上次PRADA在101也是讓他淂逞,我那公關朋友無奈的表示他真的很誇張,ㄧ張卡要帶20幾位人進場,但他以節目採訪之名也奈何不了他!
   
  • 黑人是個好青年
    也許有什麼誤會吧

    這些名牌發表秀在國外是很雅俗共賞的,
    大眾同樂  一起分享美好的事物
    不是很好嗎?


  • 說的好阿!我對(黑人)一點都沒好感.也不知道在紅什麼的.范范是眼睛有問題嗎?喜歡那種人.只是高了點而已阿!真不知道他在囂張什麼.滿口的愛台灣.學汪笨湖嗎?好笑
  • 其實還不錯ㄟ
    PARTY要開始安排女演唱還挺特別的

    不過prada那天放的音樂比較讚

  • 真棒一定很nice
    我從未看過ㄟ~_~
    黑色ㄉ馬子會管教他滴~別生氣囉!
  • dd5
    dd5
    看到黑人
    就好希望他可以消失
    不管用什麼方法
    只要他可以不要再出現就好了


    我最不喜歡假孝順假愛心的人
    一天到晚買bvlgari  gucci就自以為可以成為貝克漢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