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觀月雛乃夜店發功 任人舔吻賺皮肉錢 高潮濕內褲

http://star.1-apple.com.tw/etm_article1.php?artid=31252520&news_date=20081223
(2008.12.23)
「表演很稱職,之後想找她巡迴演出。」
站台復出

曾是AV女優的觀月雛乃重返演藝圈!21日凌晨在好友羅百吉開的夜店「Dv*8」站台當嘉賓,自稱只拿友情價,現場卻重現酒店情色畫面,跟客人玩大冒險遊戲,舌吻、舔奶油、胸前吃水果樣樣來,她還直言:「我現在只想交砲友!」熱情投入表演,一度露出底褲,還被記者發現她的底褲竟濕了一塊,讓現場氣氛衝上高潮,但她事後澄清:「那是不小心被飲料潑到啦,燈光暗才反光吧!」
觀月前天凌晨現身羅百吉開的夜店派對活動,吸引許多男性觀眾捧場,該店是羅百吉剛頂下的夜店,之前曾是知名夜店TU,為外國人把妹的最佳場所,現在搖身一變為台客聖地,羅百吉請來觀月,讓現場增添不少情色味,還參考酒店遊戲玩法,趁周六假日人潮眾多,打著男生門票500元、女生300元就可和觀月玩遊戲的宣傳手法,招攬客人上門。
當晚觀月一站上舞台,魅力四射,台下客人爭相錄影拍照,現場比照酒店規格,使用特製大型骰子進行國王遊戲,男客人爭先恐後一親芳澤,先有客人將觀月背上奶油舔得一乾二淨,搞得她活像一台人肉奶油冰淇淋機。
她還跟男客舌吻5到10秒,讓現場客人享用她的全身上下,最後她熱情如火燒,索性玩起坐大腿壓破氣球的戲碼。
她在主持人精心安排下,奮力衝向男客人大腿上的氣球,氣球瞬間被壓破,她也露出神秘三角底褲地帶,讓男客人一飽眼福,連底褲都濕了一塊,她被吃豆腐自己也樂在其中,老闆羅百吉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
她昨受訪說:「和百吉很早就認識,他開店當然要捧場,但我不會唱歌,才玩遊戲熱場,內容我們都有討論過。」對當晚走光又濕底褲,她堅稱:「不可能吧,應該是玩喝水,不小心才灑到褲子,整晚只是純表演。」羅百吉被問到會否擔心尺度過火遭關切?他自信說:「我發片前就在做夜店,一直都走火辣路線,但絕不會觸法,觀月表演很稱職,也創下開店來最好的業績。」
據悉他開店半年,每月營業額約150萬元,光觀月表演當晚,就有50萬元至60萬元的營業額,他說:「之後開分店想找她巡迴演出,可以的話,希望她一起加入當股東。」
報導:特勤組、蔡妤閒 

-----
這女的..沒救了...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