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G上有種很掙扎 的感覺.........

近期不知為什麼看到滿多詢問癌症的資訊
因為男友家做生技牛樟芝的,聽男友說了不少吃這類食品而治療好的案例
因為身份特殊的關係,當有人詢問,我也很想給大家做參考,但一直很怕被人誤會有推銷的嫌疑!
但有過很照顧我的同事得乳癌過世,還有跟我很親的舅舅得口腔癌受不了病痛而自殺案例,讓我深感失去親人的痛苦!!而當初沒來得及給我那些親人吃我男友家的產品,主要也是因為我很怕讓同事們覺得我只是在推銷,只為了賺錢(因為我本身很不喜歡我一個要好的朋友之後做了保險讓我們全部朋友很反感,壓力很大),所以我一直不敢說出來,但之後看著他們過世,我很內疚!
我真的很想很想跟大家一起分亨一起談談!我加入FG也好幾年了,我一直很喜歡上FG跟大家聊天,希望大家不要誤解我這篇文章的原意!!!
  • 版主不喜歡自己被推銷
    但是自己也似乎對別人做這樣的事?!
  • 那也只能算是保健食品,又不是比藥還要好的仙丹
  • to~小小建
    對呀!!所以掙扎的點很多.....

    to~過去  .  現在  .  未來
    這就是我打這篇文章的意思,再三強調沒有要推銷,我也小心異異的打出這篇文章,但不知是自己的文筆太差了還是表達能力不好,還是讓你誤解了!!我真的很抱歉!!
  • 對於有進來看這篇文章的,我感謝大家,也在這跟大家道歉!!
    因為有網友反應有推銷的感覺,所以我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很愛FG上的朋友們,我喜歡跟大家聊天,希望大家原諒我的過錯,從以前我的發言就一直很小心,也從未跟大家推銷過東西!!!希望大家能了解我的感受!!!
  • 是啊!
    有衛生署檢驗合格文件比較好
    畢竟市面上販賣這樣商品的廠商很多
    長庚也有販售
    如果妳們的產品只是小公司、小工廠的話
    相對的更需要有產品的安全證明
    這樣對消費者權益或自己本身都比較有保障喔!

  • 其實你可以先瞭解一下你男友家的產品
    看是否有經過認證、國家許可等等
    再來就是看裡面的成份  到底是對人體哪個部份有幫助
    說有療效在我感覺裡面大多數都是誇大
    但我相信一些保健食品是可以補充人體內不足的營養素
    像是可以增加人體的免疫力等等 
    讓病人有更好的身體底子來與病痛搏鬥

    自己要先試著瞭解產品  才有辦法跟有需要的人分享
    而不是聽別人說這個產品有多神奇
    就盲目的相信
  • 謝謝大家提供的意見!真的很謝謝大家

    聽說那個是真實案例,但就像是上面也有人說不能說有療效,台灣的健康食品的規定我們也相當了解!

    至於那個很親的舅舅是媽媽的好朋友,我們都稱乎很親,但我才不好意思說!!!

    反正一切都謝謝大家能諒解我!!!謝謝你們
  • 看不過去
    看不過去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07/3_TopicL_452502_4.html

    看來版主已經很積極在FG拉人了....

    我自己是護理人員..每次看到這些人在對已經快失去希望的癌症病人推銷非正統醫療的秘方時~

    都會很生氣!!!

    尤其有些人還會慫恿病人不要開刀~不要做治療~吃他們的秘方(或健康食品)就好了!

    老實說:
    如果牛樟芝(或其他東西)可以治療癌症~早就會有醫療文獻出來~早就得諾貝爾獎了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