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美報告首度承認 美將不再獨霸


美國政府一份報告說,二十年內,美國將失去世界唯一霸權的地位,要跟中國、印度和俄羅斯等國家,分享霸權了。這是美國政府相關首次承認美國的獨霸地位即使不保  。


美國國家情報委員會出版了四年一次的世界情勢預測。在報告裡,二零二五年,美國將必須跟中、印、俄等國共享霸權。世界的財富也將由西方轉到東方。西方世界認定的自由、民主和政教分離等價值也將受到考驗。而到時候,世界主要的衝突將是資源的爭奪。


這項報告也說,未來二十年,中國的影響力將越來越大。報告預測,今後二十年大陸經濟會持續成長,不過,由於成長幅度將趨緩,或許會引發內部的矛盾,影響區域穩定。


這項報告也憂心,印度和巴基斯坦會爆發核子大戰,金正日死掉以後,北韓會不穩。而歐盟則由於各國本身的利益矛盾,會成為一個大而無當,相當臃腫的組織,成不了多大氣候。


今年的報告跟四年前那一份報告最大的不同就在,當時他們還預測美國會繼續稱霸二十年。

==============================================
老美終於認了  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


  • 中國?
    還早的吧
    頂多在遠東地區比較有勢力
    別忘了亞洲還有日本、印度、俄羅斯

  • 有報告的來源嗎?
    我很好奇~

  • so?
    大陸整個國家的平均教育、收入、文化水平都還是很低,幾個大城市繁華有什麼用,貧乏的地區還是佔大多數。而且國家過於注重經濟和形像發展,反而讓人民得到了錯誤的價值和道德觀。
    這樣的國家或許能在經濟發展和武力上成為霸權,但是又如何,人民的水準比不上機器、數字的進步,又能走多久?
  • 亞洲不是只剩中國  這個國家而已吧...
    台灣也在亞洲...
  • justwondering
    justwondering
    有個想法....不知道對不對

    上次在youtube上面看到一些好像標題是stupid  american的clips.其實美國人的教育水準,也是有很大的城鄉差異,再加上我們看外國人,總是覺得他們看起來比較好的樣子(明明有些老外爛得要命,很醜,還是很多亞洲女生覺得他是帥哥....不知道這是不是種族差異的問題?!),很容易有一種外國人就是比較好的錯覺.....試想,一樣從農村來,一樣的教育水準,一個中國人跟一個美國人,你會覺得哪個看起來比較好?不然,一樣都是美國名校的博士好了,一個中國人跟一個美國人,你會覺得哪一個看起來比較好?!

    只是突然一個念頭飛過
    我也是覺得中國人的素質目前還是比不上美國,只是有沒有我們想像中差那麼多呢?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