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徐貴櫻自爆4段情 認了新歡陳文山

徐貴櫻自爆4段情  認了新歡陳文山
  更新日期:2008/11/23  04:09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徐貴櫻過生日,認了新歡陳文山,回顧以往轟轟烈烈的戀愛史,徐貴櫻不在乎女強男弱姊弟戀,對陳文山,她說:「不累就好!」


嫁黃任中如父女  悔恨多


本月29日才過生日,徐貴櫻昨天與粉絲提前慶生,師弟丁力祺熱情獻花,她還一口氣認了4段情,徐貴櫻說,黃任中大她20歲,彼此如同父女關係,教她許多事,但這段婚姻讓她後悔最多,因當時年紀輕,不懂如何經營婚姻。


徐貴櫻說,幾段感情都是走不下去而分手,當年她與劉德凱在已婚狀態交往,最後受不了婚外情背負的壓力,逃避感情嫁給黃任中,據說劉德凱為此在浴室灌醉痛哭!


如今兩人分道揚鑣,卻還是好朋友,徐貴櫻到上海,2人會約會吃飯,分享生活點滴,至於秦漢,她說秦的個性較ㄍㄧㄥ,分手後幾乎沒聯絡。


經過幾段刻骨銘心的戀情,徐貴櫻自詡對感情觀很開放,即使交了男友陳文山,也不會限制對方認識女朋友,尤其徐貴櫻今年47歲,陳文山41歲,兩人相差6歲,還是姊弟戀,兩人因拍「神機妙算劉伯溫」而相戀,她笑說:「無所謂,反正我不想再踏入婚姻。」


外傳陳文山有女友,徐貴櫻被指第三者,她澄清說:「很莫名其妙,有這麼嚴重嗎?」否認外界傳言。她說現在很重感覺,與陳文山都是藝人,不必費心解釋,她欣賞對方簡單,重要的是:「相處起來不累!」昨天陳文山未接電話,他的前女友、經紀人小莊語氣平淡地說:「祝福他們。」



  • 好不搭喔
    陳文山不是那個胖胖的演員嗎?
    傻眼中
  • 陳文山演戲很有趣耶
    尤其是在劉伯溫傳奇裡面
    剛看到標題就想說他們演劉伯溫傳奇產生了感情
    果然阿~~~
  • 到底!!
    陳文山我上次偶而不小心不巧手扭到轉到冰火五重天有訪問陳文山
    他以前好像是建中還是讀法律之類的  書讀很高耶不過因為沒錢沒繼續就讀  濟公是個讀書人說  到底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