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 都慶終於認了!

毒奶  都慶終於認了!
  更新日期:2008/11/13  16:00  記者韋麗文/台北報導
毒奶精事件,大陸山東都慶公司終於認了!山東都慶公司昨晚正式回函我國衛生署,首度承認山東都慶出產的奶精粉,發現三聚氰胺陽性反應,會負責後續處理。但是回函中,並沒有提及「道歉」與「賠償」等字眼。衛生署長葉金川表示,山東都慶還是要道歉。

毒奶事件引發國人恐慌,導致一位衛生署長、一位食品衛生處長因此下台。出產毒奶精的山東都慶,來台取走四個奶精粉樣本,卻遲遲不公布檢驗報告,整整拖延一個月。昨日終於回函,承認奶精確含三聚氰胺!

衛生署發言人王哲超指出,山東都慶昨晚8點,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回函給衛生署。在郵件中,山東都慶首度承認,經過中國SGS通用檢驗公證集團  (SGS,  Group-Societe  Generale  de  Surveillance)檢驗,確認奶精樣品中有三聚氰胺的陽性反應!

回函中,山東都慶僅就太晚回覆而感到抱歉,並表示將會以「高度負責的態度」處理後續事宜。但是對於引發的軒然大波、金車公司商譽嚴重受損,還有引發台灣民眾的恐慌,山東都慶並沒有提及「道歉」和「賠償」的字眼。對此,葉金川表示,還是會要求山東都慶明確道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13/2/19e5e.html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