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業者促銷 30元送全國

華視新聞  更新日期:2008/11/09  23:05 

出國玩要省,日常生活當然更要省。叫快遞通常是按距離計費,不過這家快遞業者,不管你要送到哪裡,均一價,國內通通只要三十塊。書店也出奇招,花一本書的價錢,就可以看到五本新書。

          一通電話,快遞馬上到,以往送快遞,東西愈多、距離愈遠,費用就愈高,但是想省錢也有妙招,有業者推出三十元送到全國各地的快遞服務,這一個袋子隨便你怎麼裝,隨便你送到哪,一律只要三十元,兩罐健康食品、一個公仔、兩瓶保養品,只要塞得下,通通幫你送。

          小袋子裝不下,還有大袋子可以選,四罐沐浴乳、兩件外套、兩隻手機,全部塞進去,從台北送到屏東,也只要七十塊,低價大戰各行業隨處可見。書店裡擺滿的新書,以前只能買回家看,現在也可以用租的,五本新書原價一千四百六十元,用租的只要兩百五十元,不到兩成的價錢。

          用買一本書的價格看到五本新書,懂得精打細算的消費者,就可以省下不少錢,台中還有業者推出一元洗照片的促銷價,同樣的大小,一般價格就要四元,在不景氣的情況下,低價策略似乎成了吸引客人上門的萬靈丹。(記者綜合報導)

-------------------------------------------

請問這是哪一家的快遞?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