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 守法公民也需要憲法保障免於恐懼的自由

這兩天在遊行法保護下的民進黨又一次聚眾破壞叫罵暴力對待我們台北市可憐的小老百姓,  像戰亂暴民一樣帶給我們大家的恐懼和不安,  這不是第一次,  相信在政府膩愛縱容民進黨的態度下,  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們守法公民也需要憲法保障免於恐懼的自由不是嗎?  特別是對像我們家中的老弱和小孩的市民,  電視上連警察都被打,  到底誰可以保護我們?   

台北是我們的家,  我們也以高度文明人自居,  不能因為民進黨常來暴力之旅就要我們這種人搬到鄉下去住對嗎?  請認清楚,  在台北市,  我們才是納稅人而不是民進黨暴民好嗎?  就像是如果暴民到你家去作客搞暴力惡意破壞你還不能保護自己家人,  不能叫暴力離開家中,  請問你有想過這種感受嗎? 

如果假設政府不能像以前的香港政府或韓國政府一樣的有魄力執行公權力,  用法律保護我們這種安份守法的小市民,  杜絕暴民在台北市或是有暴民請警方立刻以違法罪名抓起來關的話(請去看看別的先進國家,  打警察都是犯法,  請不要再丟我們的臉了好嗎?),  那是不是請總統府搬到高雄市去好了呢?  要搞暴力和公權力的無能就請到高雄市去好了可以嗎?  看到台中市市民公權力選出來的市長被吐口水卻毫無反應和台北市的警察這麼窩囊的被打在CNN,  比起先進國家的公權力,  我們全部的台灣人都被拖累變成barbarian  and  it`s  all  because  the    President/2  mayors  abuse  the  power  by  people!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