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推薦/2008世界公視大展

http://bestinput.pts.org.tw/index.htm

現在10點開始開放報名喔!!

以下影片:

1.愛在德勒斯登戰火時
二次大戰期間,德國護士Anna無意間解救因重傷躲在醫院的英國戰機駕駛Robert,不顧當時敵對關係,兩人的情愫悄悄地滋長著。此時英美聯軍的戰機正準備飛往德國德勒斯登進行大規模的空襲,他們的愛能否躲過無情的轟炸?本片耗資百萬歐元製作,寫實的戰爭場面讓人嘆為觀止。

2.歧視的一課 
「歧視」是人類無法改變的人性?還是人類生存的必需?加拿大的一名小學老師,在課堂上對她的學生進行一個關於歧視的實驗,希望能讓小朋友們體會尊重與平等的真諦,但結果卻讓人大感意外!  本片於2007年獲得日本賞首獎,並被評審喻為近年來最具影響力的影像教材。


3.解構嘻哈
你是否也曾質疑當今的嘻哈音樂,不論是歌詞或是影像的呈現,都若有似無地充斥著暴力及情色的語言。本片藉由訪問”肥仔喬“及”人民公敵主唱查古皮爾斯“等美國著名嘻哈天團及饒舌歌手,  一步步解構當代嘻哈文化,還原它的真實面目。

4.做愛實境秀
「13位陌生男女•哪一對在3周之內最先懷孕•即可各獲得  10萬英鎊」英國史上最大膽的做愛實境秀,企圖挑戰觀眾、演員及投資者的道德界線,而令人吃驚的是,大家的底線可能比你我所想像的還要寬鬆。 

5.分手吧,比利時 
仿效美國《火星人入侵地球》事件,比利時國家電視台虛構一則頭條新聞「比利時荷語區宣布獨立!比利時國王下台!」新聞播出後,掀起全國民眾一陣恐慌。這則刻意惡搞的新聞,挑動了比利時最敏感的政治神經,它背後真正的訴求是什麼?電視媒體的力量似乎再次展露無遺。 

6.他不笨,他是我男友
24歲的Anna是一位智商僅有5歲的女生,天真無邪的她與患有唐氏症的Richard彼此相愛,但是,愛女心切的媽媽卻極力反對,想盡辦法保護女兒不受傷害。當得知女兒意外懷孕時,她該如何面對?本片由真實故事改編,探討弱勢族群的人權議題,內容發人省思。

7.我的龐克辣媽 
原本離經叛道的龐克少年終於願意卸下身上各式各樣的環,換上整齊的襯衫、繫上領帶,變成爸媽心目中的乖乖牌,但交換的條件是:媽媽要換上龐克造型,一改歐巴桑的俗氣形象! 

8.血染天堂路
宛如人間天堂的峇里島,在2002年遭到伊斯蘭教激進份子的炸彈攻擊,造成嚴重傷亡,引起世界各國輿論譁然。然而被捕後的恐佈份子不但沒有悔意,還聲稱恐怖活動是阿拉的旨意,而參與聖戰可以讓他們進入天堂。殺戮是進入天堂的必經歷程嗎?天堂和地獄只在一念之間。

9.性•謊言•加德滿都 
導演Neasa  Ni  Chianain追隨偶像愛爾蘭詩人Cathal  O  Searcaigh來到加德滿都,想要透過鏡頭紀錄他的創作泉源。在加德滿都,總是有年輕的少年圍繞著詩人,而他與男孩之間的關係似乎並不單純,當導演深入調查後,愈多驚人真相逐一被揭露。 









  • 路路路
    路路路
    已經全部都額滿啦......><
  • 我有預約到兩張..好險@@
    我PO完這篇後,全部的票都被拿光了

    如果還要看的話,只能現場排隊囉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