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老闆強壓狂吸乳 男友竟說:又沒怎樣!

台北一名30多歲的房仲公司財務女經理,父親節當天和公司負責人林男一起加班,林男竟趁中午休息時間,將女經理辦公室門鎖上,強壓在辦公桌上吸乳,並要求女經理幫他口交。女經理事後向男友哭訴,不但沒得到安慰,男友竟說「又沒怎樣」,要她算了。

女經理向警方表示,林男當時進入她的辦公室,靠近她後,把手伸進她的上衣亂摸,還掀開她的衣服和內衣,把她壓倒在辦公桌上亂吸,女經理不斷呼救,但因當天辦公室只剩他們兩人,女經理只好假裝月事來,要求林男放他一馬,林男仍要求女經理幫她口交,女經理只好幫他手淫。女經理事後向男友哭訴,不料男友竟說「反正沒被怎樣,這種事在辦公室很多」,要她罷手,但她不甘心受辱報警處理。林男到案後,一開始辯稱是兩情相悅,並強調只有親吻胸部,沒有發生關係,但女經理拿出沾有精液的衛生紙,林男才認罪,板橋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嫌將林姓男子起訴。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