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陳抵台36小時 法國男 看不下去 嗆聲成功 !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到台灣第二天,終於有人突破重圍,成功的當面對陳雲林嗆聲,只是嗆聲的人,不是台灣人,而是一名法國男子,他再陳雲林離開飯店的時候,用英文髒話對陳雲林嗆聲;這名法國籍男子說,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他認為台灣人有責任把這樣的聲音,當面告訴陳雲林。

嗆陳雲林法國籍男子:「XX中國!台灣加油!XX中國!台灣加油!」陳雲林抵台36小時,終於有人突破重圍,成功對陳雲林嗆聲。嗆陳雲林法國籍男子:「警察在哪裡,有警察在這嗎?喂!我會自己走,跟他們說,我會自己走。」這位法國籍的男子,在一旁埋伏許久,等到陳雲林走出來立刻發聲。嗆陳雲林法國籍男子:「別推我!」警察:「沒人推你!」嗆陳雲林法國籍男子:「你們看看,這就是台灣警察!」警方連拖帶拉,將這名男子請出飯店大廳,場面有些火爆,問問他為何要來嗆陳雲林?這位紅頭法國男,說得頭頭是道。嗆陳雲林法國籍男子:「各位,你們是台灣人!絕對不是中國人,這麼作是台灣人,對自己國家的責任。」說台灣人有責任,也要台灣人站出來,這位法國人幾乎把自己當成台灣人,只是警方東防西防,處處安檢,完全沒有提防可能對大陸不滿的外國人會對陳雲林嗆聲。(轉自TVBS)

  • Dr.New的話:
    他們沒說過要把台灣變成中國一省??   
    那我確定你不是住在地球       

    ===================
    請你拿證據出來

    你確定我不是住在地球 

    也請你拿證據說明
  • 人家沒有嗆聲        他是直接把你趕走殺掉       

    你也知道他是搞革命的喔
    那不是跟你了後話很矛盾麼
    你的意思是革命比抗議來的和平就是了?

    ----------------
    我哪裡說搞革命比抗議和平的?  請你點出來,不然不要在這裡張冠李戴!  一個法國人在台灣對陳雲林嗆聲,也可以扯到孫中山.  真是一堆OCD的人.難怪執政八年,台灣不但沒有辦法獨立,還被國際矮化!    自己沒能力台獨,就到處嗆聲洩恨!     

    如果那麼想台獨,覺得台灣主權不可讓陳雲林踏上台灣土地,請問民進黨執政八年,為什麼不宣布台獨?    為什麼不拒絕所有大陸跟台灣的往來?    八年執政不作任何事,現在才跑出來嗆聲??    沒見過這麼沒出息的政黨跟支持者!    厲害的話就趕快台獨給我看吧!  不要在那裡廢話!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