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夜店女露半球」北市烏龍行銷

「夜店女露半球」北市烏龍行銷  竟對中國宣傳:KTV有很多酒鬼  ..

許麗珍╱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在中國免費贈送的《台商壹周》刊物,昨遭北市議員踢爆三月刊登的行銷台北內容,介紹到夜店時,竟描述「無論天氣多冷,女生都是迷你裙、露半球……男生眼睛免費大吃冰淇淋。」 



議員和婦團昨均批評北市府此文句根本是在貶低及物化女性。北市府昨坦言疏失,將懲處審稿人員。 


民眾罵污衊女性 
北市議員黃向羣昨表示,觀傳局委託中視科技公司在中國行銷台北,向發行量多達八萬份的《台商壹周》周刊買五期版面,刊登台北觀光文章,三月十九日刊登「KTV篇」、「夜店篇」竟出現離譜的描寫用詞。「夜店篇」中介紹「LUXY」有露半球辣妹、出沒「PLUSH」的辣妹穿著清涼、行為大膽;市議員許淑華批評,該文根本就是把夜店形容成聲色場所。此外,「KTV篇」提到「錢櫃外常有警察重點埋伏……很多酒鬼都是在錢櫃外被逮」的說法,等同告訴大陸人,北市KTV外有很多酒鬼。
黃向羣、許淑華均質疑,這樣的內容給大陸人看到,會認為台北是怎樣的城市?之前《極樂台灣》刊物遭批評是因為內容報導賣淫行為,但此次簡直是「極樂台北」版本,何嘗不是傷害台北之舉!
常上夜店的張小姐說:「這根本是污衊女性,北市府上周才批評《壹週刊》不雅封面,自己的行銷文宣更離譜。」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簡舒培認為,這種物化女性語法,貶低去夜店的女性,且也是一種不當暗示,易讓人想入非非。
.............

我覺的他說的是實話.現在說實話也不對了阿...

真好笑...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