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求復合 男扮蜘蛛人從冷氣口侵入躲衣櫥找女

求復合  男扮蜘蛛人從冷氣口侵入躲衣櫥找女
  更新日期:2008/10/30  04:34  蔡旻岳╱台北報導 
一名廖姓癡姓男子,為了讓女友回心轉意,竟扮起蜘蛛人,從逃生梯窗口攀爬到頂樓,再卸下窗型冷氣侵入屋內,女友拒絕復合,竟持水果刀一度企圖自殘,經被害人制止報警,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辦。


二十七歲的廖嫌,半年前女友主動提出分手要求,他百思不解兩人感情究竟出了什麼問題,但半年來兩人仍藕斷絲連。前日傍晚,兩人透過電話講了兩個小時的分手協議,女方仍以個性不合答覆,廖男堅持要當面談個清楚,女方拒絕。


廖嫌於是自行戴著手套扮起蜘蛛人,從被害人住處大樓的逃生梯窗口沿水管往上爬到五樓頂樓,拆卸窗型冷氣侵入女友房間躲到衣櫥內,深怕遭被害人家人發現報警,直到看見是女友返家才出面理論,兩人又再度發生激烈爭執。


由於女友堅持分手,兩人對談十餘分鐘後,廖嫌竟隨手拿出水果刀企圖自殘,所幸聽到談判爭吵聲的被害人家人予以制止,奪下刀子報警處理。

======

女生分手時,最好要注意一下自身安全..

這讓我想到,不久之前的一個新聞,蘋果日報還弄在頭版,

不是有一個留美碩士因女友分手,就把她殺死,最後他自己

也自殺身亡~

最近躁鬱症的人很多,要小心~~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