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慢的」釋迦?

咦?這裡賣「很慢的」黃金釋迦? 老闆刺激銷售出奇招 
景氣不好生意難做,怎麼樣才能出奇制勝?台東一位賣釋迦的果農,就在路旁豎立一個招牌,專門販賣「很慢的釋迦」,但為什麼釋迦會很慢,現在帶您去瞧瞧。

大馬路旁,一個顯眼的黃色招牌就直挺挺的豎立在那,而賣的居然是「很慢的黃金釋迦」,這難道是惡作劇?跟著箭頭去看看,沒想到真的有個水果攤在賣釋迦。

老闆王金發向客人解釋,「我的水果很慢的...」不過,卻不是水果長的比較慢,有人說要開車慢一點嗎?還是因為種植和生長的時間比較久嗎?結果都不是。

老闆娘說,這就是「現採的」,你看水果還有葉子都很新鮮,自己種的,每天都現採的就對了。聽清楚了嗎?原來「現採的」台語發音唸起來會很像國語「很慢」兩字,當然是要帶點台灣味,這一個和朋友聊天時的突發奇想,沒想到卻讓老闆有意外收獲。

老闆王金發說,現代人的好奇心比較重,生意的確有變好呢!用諧音字當做釋迦的賣點,能吸引目光之虞,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招來源源不絕的客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黃曼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23/17/185q2.html
-----------------------
「很慢的」=「現挽的」(台語)
好好笑  ^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