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生日許願 想跟老公「開機」

利菁生日許願  想跟老公「開機」
  更新日期:2008/10/23  07:30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5日生日的利菁,今年生日禮物是希望老公能「光復國土」,因為她自得知罹患腦動脈瘤、開刀至今,已一年沒有性生活。利菁說:「是我不敢,怕太興奮,腦袋裡的支架搖掉。希望生日能開機慶祝。」


開刀後不敢行夫妻之禮,難道是醫生建議?利菁說:「其實我真的有去問醫生,醫生根本懶得理我,就拿出一張須知給我看,上面寫開刀3個月之後就可以『正常生活』。」但利菁還需要時間適應,老公也很配合。


利菁說:「我老公近來『番番』,好像火山隨時要爆發,停機快一年,是我對不起他。」在生日前夕,利菁還進場買了10張營建股,她表示營建股龍頭,現在價錢是以前的十分之一,值得投資。情人節老公送的金條,利菁趁金價好時賣掉換回100萬元,賺了一倍,讓她開心自己投資快又準。


台視「鑽石夜總會」昨天瞞著利菁為她慶生,大玩整人遊戲,錄影中斷電3次,利菁還以為撞邪,後來看到蛋糕才發現驚喜。Energy的書偉、坤達趁她情緒high時要求擁抱,光良也索吻,只有蔡頭索吻不成,蔡頭鬧著說:「不公平,我也是單身呀!」


利菁目前最關心是金鐘獎頒獎典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還頻頻要媒體多寫她正面新聞,以免影響金鐘評審的觀感,孕婦佩甄昨天特別送上高檔珍珠粉做賀禮,佩甄嘴甜的說:「讓我孕婦罩金鐘替妳加持,妳今年一定包中啦。」


~~~~~~~~~~~~~~~~~~~~~~~~~~~~~~~~~~~~~~~~

好驚訝
她竟然才25歲
媒體有沒有報錯啊
我記得她公老不是小她十多歲嗎?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