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長程線選位 加收500元



高油價時代,飛機票是越來越貴,但現在連選座位也要多錢,華航為了提供旅客優先選座位的權益,從16日起首創先例,在歐美等長程航線經濟艙上,乘客如果要求部分靠走道座位,必須加付500元,不過,新規定還沒上路,就有許多民眾大罵不合理,認為華航根本是變相搶錢。

搭飛機坐經濟艙,又擠又悶的小小空間,時常讓人受不了,因此有不少旅客在劃位前,會要求換個走道座位,以前這樣的服務是免費,不過,未來華航將要加收你500元。

從16日起華航創台灣先例,旅客搭乘遠程航線經濟艙,如果指定最前區,又是靠走道座位就要收錢,對象包括飛往紐約、夏威夷太平洋航線,到羅馬的歐洲航線,以及澳洲雪梨等班機,747型有9排35個座位,333與343型機則有37個左右,是需要加錢。

只是新政策還沒上路,民眾已經超「反彈」,不管是為了民眾方便,還是想要增加營收,選走道座位加錢,可是全世界首創,華航的政策能不能被接受,到時就能見真章。
^^^^^^^^^^^^^^^^^^^^^^^^^^^^^^^^^^^^^^^^^^^^^^

我想說的是:
那要是我提前跟櫃檯小姐要求說我要坐窗戶
是不是就可以減50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