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主唱查斯特背痛 「聯合公園」台北演唱會緊急取消

更新日期:2008/10/08  17:25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各位期待「聯合公園」台北演唱會許久的樂迷得難過了,由於主唱查斯特背部傷勢依舊未轉好,在7日深夜和台灣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最後協商後,忍痛作出決定取消台灣還有上海、武漢、北京、澳門共五場的亞洲巡迴演出,初步估計光台北場,就損失近千萬台幣。﹝圖╱華納音樂﹞

原訂17日在中山足球場二度開唱的「聯合公園」,門票早已售出超過2萬5千張,也成為西洋樂迷年度最期待音樂盛事之一,無奈主唱查斯特背傷太嚴重,醫生建議要避免長途奔波或是耗費體力的活動,因此只好決定取消,所有團員對此感到十分遺憾,並對台灣樂迷深表歉意,讓台灣華納唱片原本預定要頒發給「聯合公園」專輯「末日警鐘」四白金獎牌,也只能繼續放在公司。

而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初步估算包括廣告、宣傳、週邊商品在內損失近千萬,雖然在得知消息後頭痛不已,但也緊急做好相關退票的應對,樂迷們可從17日起到31日止向布洛克兄弟辦理退票,詳情可洽布洛克國際(02)25466176或年代客服(02)23419898。
===========================

太過分了啦!期待很久了說>"<失望+失望


  • 真的不敢相信
    難道沒有延後舉辦的打算嗎?
    希望落空真討厭.........
    不過也祝他背痛能快點好
    說不定還有機會再決定新的日期舉辦
  • 我去年有去
    今年也一直期待
    希望查斯特趕快好起來
    要辦退票好像很麻煩
  • 對ㄚ~~怎麼會這樣?而且退票還真得有點麻煩耶~~會補償我們這次沒去的人嗎?
  • 首賣會的時候,我和老公還跑去排隊買耶~結果,這麼突然就取消了,退票又很麻煩,一定會超多人的…><
  • 超失望..
    還好是全額退....
  • 去年沒跟到,

    好不容易今年可以參加期待好久,

    才差一個禮拜而已,

    很鬱卒.....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