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旅行休閒

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疑向電玩業收賄 500萬元交保


  更新日期:2008/10/08  09:33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長張宏年涉嫌向賭博電玩店收賄,兩年多來金額高達2200萬元,檢方認為涉嫌重大,被檢方聲請羈押,9日上午羈押庭結束,法官裁定500萬元交保。


台中市議會議長張宏年疑似涉及電玩弊案,檢調在追查一起員警勾結電玩業者時,意外發現業者與張宏年有密切的金錢往來,懷疑他幫業者關說拿到執照,再每個月分紅利來獲得好處,7日中午,張宏年被檢察官傳喚約談,一直到8日凌晨偵訊14個小時後,檢察官決定聲請羈押。


長達14小時的偵訊疑似涉及店玩弊案的台中市議長張宏年,凌晨被檢察官聲請羈押,一行人從台中市調站移往地檢署,因為檢察官還要對張宏年進行漏夜複訊來釐清到底有沒有涉及不法。


張宏一路喊冤,檢察官不敢大意,會偵訊這麼久主要是檢調在今年7月調查一起員警勾結電玩弊案時,意外發現業者柯美雲和張宏年來往相當密切,當中還有金錢關係。台中地檢署襄閱檢察官洪培根指出,「她(柯美雲)有申請遊藝場的執照這個部分,檢察官懷疑可能跟議長有一些關聯。」


檢調懷疑電玩業者柯美雲手中的2張執業牌照,可能是張宏年向市府官員施壓、關說,才讓業者順利拿到牌照,再透過隨扈向業者索取前金、後謝,每個月還得要分紅利。洪培根表示,「是不是有業者固定錢有給議長這個部分,檢察官就相關的證據來訊問議長。」


檢方大動作,不僅收押3名電玩業者,還以關係人身份用馬拉松式的長時間偵訊張宏年,最後決定聲請羈押,8日上午,法官最後裁定以500萬元交保。

---------------

我老闆娘的親哥哥~~~
=  =

我只覺得他很臭屁,因有事幫老闆娘和他聯絡
客客氣氣和他通電話,他就很高高在上又沒禮貌~







回應...
 返回 旅行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