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張本渝、BEN情變 麻衣第三者?

圈內盛傳,已論及婚嫁的張本渝和阿BEN分手。前幾天阿BEN搬離兩人愛巢,友人大感驚訝,希望兩人只是鬧彆扭,不是鬧分手,但張本渝昨天似強忍情傷說:「我和他之間…我現在真的沒辦法談。」阿BEN則和很多男生一樣,以「女方說什麼就是什麼」展現風度。


外傳兩人之間有第三者介入,傳言中的第三者是和BEN主持「環遊世界八十天之我要活下去」的佐藤麻衣。麻衣和BEN以前都和麻吉很熟,認識多年,但麻衣去年生了場大病後,才比較願意多和朋友聚會,她和BEN因為一起去日本、馬來西亞等地出外景,感情增進,兩人部落格都放了合照,引起注意。不過麻衣經紀人強調他們只是好朋友。


BEN昨天對第三者介入他和張本渝之間,表示「絕無此事」,其他不願多談。孫復華表示有聽朋友談起過「第三者」,但沒人敢問張本渝,孫復華說:「兩人感情好的話,第三者也不會是問題吧。」BEN突然收拾東西搬走,  友人認為他欠張本渝一個解釋,孫復華說:「  可能女人都想談清楚再分,男人卻是想先逃開,再談清楚吧。」


32歲的張本渝和29歲的BEN,因拍「麻辣一家親」來電交往2年,去年兩人赴美見BEN父母,婚事有譜,甚至傳出孕事,張本渝花2千多萬在南港買新房,交往不久BEN就搬進去,兩人和鄰居黃嘉千、彭佳慧等人互動好,聽說BEN搬離愛巢,兩人分手,好友十分關心她。


張本渝最近接下王偉忠親自盯棚的古裝綜藝「江湖」,處事成熟又獨立的她,把情傷放在心裡,專心工作。孫復華說:「說沒有傷心,是不可能的,但她自己處理得很好,身為朋友也只能默默關心她。」

-----------------------------------------------------------
之前還覺得他們很甜蜜蠻看好他們的
沒想到...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