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陸毒奶粉╱鮮奶製品也毒 大陸兒童醫院擠爆

大陸查毒奶粉,現在連鮮乳產品,也有部份被驗出含有三聚氰胺,使得北京、上海和河北各大兒童醫院,人滿為患,滿心急的嬰幼兒家擠屬,讓醫院不得不增設特別門診;另外,還有家長要換奶粉,卻碰到商家趁機抬價,氣得破口大罵。人手一名嬰幼兒,大排長龍,上海開設奶粉門診,焦急的父母,在特別通道從早站到晚,北京兒童醫院臨時門診,每天更是擠得不像話,1天有1千多人,都是抱小孩來檢查。北京民眾:「現在沒排上號,現在1千2百號,我們還得就等明天再來,離這兒挺遠的,1百多里地。」

有家長說現在預約看診,已經排到8天後,兒童醫院爆滿,醫護人員全部加班,照腎結石的超音波機器也不夠用,全北京103家有兒科的醫院,1天3千4百多名嬰幼兒,要查結石,毒奶事件爆發的河北,喝出問題的嬰幼兒多達1499人,還有150人住院,抱兒提奶粉要企業負責,但安徽合肥卻有賣場趁機調漲合格奶粉價格。


合肥民眾:「你今早講說也不會漲,而且你這個奶粉,昨天也不會賣光的。」賣場:「這個我可以告訴你,你現在去聽聽商之都和蘇果,現在我這個價格絕對比它低。」


毒奶愈查愈多,也有家長連進口奶粉都存疑,拒絕一切與牛奶相關產品,乾脆號召準媽媽回歸自然餵母奶。 

新聞來源:TVBS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