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邪教少年 殺玩伴烤人吃 俄4死者均身中666刀 遭肢解挖心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3&ShowDate=20080917&IssueID=20080917&art_id=30963228&NewsType=1&SubSec=11
【蔡文英╱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驚傳青少年邪教信徒吃人事件。一群撒旦信徒,將四名相識的同儕灌醉,分別在他們身上刺了666刀,並將死者分屍,烤來吃。 


俄羅斯 
分別為16和17歲的葛羅克霍娃、普克霍娃、庫茲米那和索羅金,今年六月失蹤,警方發現,他們都曾打電話到信奉撒旦的教主歐戈洛雅克家,警方於八月間,在他家找到失蹤者遺骸。 


埋屍插倒反十字架 
警方形容死者為哥德(中世紀歐洲神秘、怪誕、灰暗頹廢風)信徒,遇害前都被灌醉,逮捕涉案八名17~19歲信奉撒旦的青少年。警方相信死者都被刺了666刀,撒旦信徒認為這數字和撒旦有關。 
撒旦信徒一一將被害人誘騙到教主家公寓,殘殺四人後,舉行儀式,切除死者四肢、胸部及生殖器,扯掉其心臟。在附近樹下升起營火,將屍塊烤來吃,最後把剩餘屍塊掩埋在一處坑洞,插上倒反的十字架,上面還釘了一隻嚙齒動物屍體。 


「撒旦會免除責任」 
兇嫌渥洛諾維奇稱,這不是他們首次吃人,之前有其他成員去盜墓,把一名女孩死者的心臟吃下肚。另一兇嫌稱:「我曾試著求助上帝,但祂未為我帶來任何金錢。我向撒旦祈禱,情況好轉。」也有兇嫌稱:「撒旦會幫我免除責任,我為他做了很多犧牲。」這些兇嫌的老師表示,他們在校內情緒不穩,智力比一般學生低。
受害者索羅金的父親向表示,當兒子告訴他,他有些哥德派和撒旦派朋友時,他並不吃驚,「我想,讓他到墓地去坐坐,無傷大雅,不是嗎?」庫茲米那在遇害前不久曾打電話給友人說:「我不喜歡這裡,有些怪怪的。」 


撒旦幫派殺人案 
案發地點:俄羅斯首都莫斯科483公里外的雅羅斯拉夫(Yaroslavl)地區
案發時間:今年6月,死者殘骸8月才被發現,8名17至19歲兇嫌落網
案情特徵:4名16至17歲死者各被刺666刀,此為惡魔數字。嫌犯的老師表示,嫌犯智商偏低,行為情緒化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
剛看到這則新聞
好訝異怎麼會有人信仰到如此慘忍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