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WE MEN』新潮流男性雜誌登場

『WE  MEN』TO  BE  A  BETTER  MAN 
 
新潮流男性雜誌登場 
方正的文字排列,刻意低調的沉穩色彩,佐以嶄新的思考邏輯以及全方位的時尚觀點,風行歐美的「東西雜誌」終於正式發表國際中文版「WE  MEN」雜誌,以都會潮流男性為主軸,網羅一系列精緻細密的話題,讓身為二十一世紀的男性能夠藉由閱讀的力量,由裡而外的重新審視、並且好好地規劃自己。「WE  MEN」極具份量的內容企劃單元,舉凡犀利的兩性議題、休閑娛樂與科技新知的探討、時尚名人的穿衣哲學、時下名流精品的詳細介紹到基礎居家保養等等,充實而完整的內容配合專家深入淺出的解析,再加上雜誌整體優雅清爽的頁面編排,閱讀「WE  MEN」可以說是一種享受,在書中絕對可以找到你所想要的。

9  月1  日起全省  7-11  暨各大連鎖書店時尚登場!
本期特別附錄:完美女神林志玲大型珍藏海報(9  月時尚週  7-11  獨家贈品)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