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轉貼:失聯15年 命危孝子盼見母 忍病打工腎衰竭 「媽妳在哪裡」

失聯15年  命危孝子盼見母  忍病打工腎衰竭  「媽妳在哪裡」  2008年09月08日蘋果日報放大圖片     

黃政逸在病房內吃力地寫下「媽妳在哪裡  來看我好嗎」的心願,希望找到失聯十餘年的母親。楊雅靜攝  圖片:  1  /  1
【楊雅靜╱台北報導】台北縣一名剛考上大學的十九歲單親男孩,因體恤開計程車的父親辛苦,利用暑期到飯店打工賺學費,不料因工作憋尿罹患膀胱炎,血尿近一個月也不敢告知家人,上周發燒不支倒地,送醫才發現已腎衰竭有生命危險;他擔心這輩子再也見不到分散多年的母親,插管無法言語的他,在白板上顫抖寫著:「媽妳在哪裡,來看我好嗎?」希望與母親再見一面。 



與親戚住在台北縣萬里鄉的黃政逸,今年剛考上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餐旅管理系,為體恤六十多歲的父親,利用暑假到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擔任櫃台工作賺學費,不料竟患了膀胱炎,醫生診斷,他單顆腎臟已萎縮衰竭,併發肺積水、腸胃出血等,就算保住一命,未來也得靠洗腎過日,視力也永久受損。 


童年與父住計程車 
知道自己病況危急,唯恐再也見不到五十三歲的母親連美雪,黃政逸要求家人將舊照片帶到醫院,他摸著僅有的幾張幼時和母親的合照,強忍身體不適,在白板上吃力地寫下心願,希望母親能看到,到醫院看看他。
阿姨心疼地說,政逸三歲時父母即離異,童年幾乎都與父親住在計程車上相依為命。上小學後就在親戚家借住度過,個性乖巧內向,不曾聽過他抱怨,也沒聽他談起母親,「要不是這次入院,我們都不知他竟這麼想念母親。」 


血尿近月不願吭聲 
「在同事眼中,政逸是個乖巧孝順的小孩。」飯店公關主任吳玉婷說,政逸個性害羞,工作十分認真,他曾透露從小輪流住在親戚家,有時一個月得換三個家庭,寄人籬下讓他有心事也不開口說,深怕增加別人的負擔,「就是因為怕麻煩別人,他血尿近一個月,都不吭一聲。」
家人焦急地說,好不容易湊出註冊費,眼看就要開學了,卻因病情急速惡化,無法到校註冊,現在政逸最大願望就是想見失聯十五、六年的媽媽。家人說,如果有人知道他母親的下落,麻煩轉告或可與太平洋翡翠灣渡假飯店聯絡。 

以上轉貼自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4&ShowDate=20080908&IssueID=20080908&art_id=30934121&NewsType=1&SubSec=71

-----------------------------------------------------------------------------

希望這位同學能早日康復並且順利找到媽媽,



才19歲雖然單親卻仍然奮發向上又那麼孝順,

這位媽媽請您快出來認兒子呀∼∼∼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