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請問各位準媽媽可以推薦台北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婦產科嗎?

麻煩各位媽咪可以幫我朋友推薦嗎?
因為我朋友住在那邊,現在懷孕3個月,她準備在台安醫院生產,但是因為現在孕期還很早,所以想找一間有健保,醫生比較有耐心以及可以照超音波的診所。

因為她之前在家附近找了幾間診所都是自費的...而且超貴,然後還叫他做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自費檢查(那時候她才懷孕1個多月...)

還問他說要不要做更詳細的血液檢查,自費要3萬多...,我朋友覺得很奇怪然後醫生又講的很可怕,弄的好像不做這些自費檢查孩子會有困難或是留不住之類的,害的她精神很緊張又害怕,所以麻煩各位媽咪能幫幫忙推薦一下,尤其她也希望能照超音波,看看孩子的狀況,麻煩各位媽咪了

ps  我自己在4個月以前都是在家中附近的健保婦產科診所看診,是每次都有照超音波,4個月後到振興醫院,也是每次都有照,但是因為我們住北投區,離她家實在是太遠了。
  • 請問一個題外話~你轉診時,診所的醫生有把病歷讓你全數帶走,轉到生產醫院嗎?又請問你有做羊膜穿次嗎?大約多久報告會出來?剛剛想起一個婦科診所,但有點遠,他是李木生婦產科,好像有兩家,一個在長春路靠建國北路,另一個在長安東路,介於松江路和建國北路中間,給你朋友參考感恩您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