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 我們都知道了陳家貪污了,但我們更需要的知道的是民生經濟的問題

我們都知道陳家全家都貪污了,在海外有幾十億的錢,請檢方有證據的話趕緊辦,不要讓新聞一直的播,當然我知道可以轉台,但每一台都ㄧ再的重播,害的我這星期都沒看到什麼新聞,不是偵查不公開嗎?怎麼都變成媒體在辦案了。

趕緊抓去關,真不知道現在到底是阿扁當家還是小馬哥當家,吵了這麼多年煩都煩死了,原本想這次選舉完,總算可以平靜了,怎麼又再吵,難道國民黨沒有阿扁就活不下去了嗎?還是阿扁現在還在執政呢?

眼看著景氣這麼差,物價一直上漲,房子買不起、舊車無法換新的,連我最喜歡吃的沙茶醬都漲了50元(以前特價129元,現在179元)。

我想請問一下,若是把阿扁抓去關,我們台灣的經濟就會好起來了嗎?物價、油價就會下跌了,股市就會漲了嗎?

我真的誠心拜託政府,先救救台灣吧!不要讓台灣沒有前途!至於陳家犯法就抓去關,但先救經濟吧!不要每天吵吵吵。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