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新聞╱奶粉、化妝品 9/1同步漲

奶粉、化妝品  9/1同步漲
  更新日期:2008/09/01  15:01 
9月的薪水才入帳,但民眾的荷包可能立刻就要扁掉,因為9月1日起,不少民生物品調漲,包括保養品、嬰兒奶粉、火鍋料到牙膏洗衣精等,至少漲1成,就連中秋月餅,雖然國際麵粉降價,但業者說還沒反映在國內市場,所以月餅單價也會漲10元左右!

秋季彩妝品剛上架,百貨馬上做促銷,只是消費者看多買少,錢花的很保守!原來美系保養品平均再漲1成`,但是漲價的還不只這一項,奶粉、火鍋料、再加上月餅,9月1日起全部漲!

嬰兒奶粉今年第3次調漲,現在一桶得多花100多元;甚至6月才漲過的火鍋料,這次再漲2成;還有洗衣精跟牙膏廠商都說年中沒漲,現在也要反映價格,漲1成;就連中秋月餅,雖然國際麵粉降價,但月餅每個零售價至少漲10元!

真的不誇張,民生物資喊漲,現在1年已經不只一次,已經成了加速民眾荷包縮水的最大幫兇。
~~~~~~~~~~~~~~~~~~~~~~~~~~~~~
月餅真的漲很多~我最愛的新勝發月餅,本來一個六十元,現在一個要八十元~~~~一整個吃不起!!唉!!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