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喜憨兒月餅 訂單零落 (大家幫個忙吧!)

伊甸、喜憨兒月餅  訂單零落
【聯合報╱記者鄭文正╱台中報導】

2008.08.14  03:18  am
 
喜憨兒基金會推出的中秋月餅企業訂單告急;負責傳遞愛心的郵差伯伯與憨兒阿智(右)希望大家能幫忙弱勢團體傳送這份心意。
記者丁志寬╱攝影

中秋僅剩一個月,伊甸、喜憨兒等公益慈善團體的中秋月餅,今年訂購不如往年及預期,台中郵局及OK便利商店超過900處據點,努力幫伊甸基金會的庇護工場學員行銷月餅禮盒;台中郵局也打出訂購喜憨兒月餅,宅配運費折半只要75元。

伊甸烘焙庇護工場主任劉蕊貞說,台中郵局開放中部64個據點、OK便利商店也號召850家門市推廣預訂愛心月餅,每盒價格視搭配蛋黃酥、芋頭酥或小月餅,分360、480元兩種價格。

她說,已有國際聯青社中A區、協銳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支持,但離5000盒的認購目標仍有一段差距,盼社會繼續響應,化愛心為行動。洽詢電話:22962696轉303或341。

喜憨兒行銷總監張幼霖說,原本月餅訂單都會在中秋節前2個月就湧入,但至中秋僅剩一個月,訂單零零落落,與去年同期相較,訂單數量大幅滑落至去年的十分之一,他猜可能與全球通貨膨脹、原物料成本高漲,社福團體捐款減少有關。

他說,儘管訂單少,但喜憨兒基金會仍努力研發新口味,也已備料等訂單上門。今年喜憨兒還與高雄餐旅學院合作,把月餅製作成「燒果子」,以紮實的果實入餡,如洛神花、金桔檸檬、鳳梨等,餅皮還加入抹茶粉、巧克力等,增加顏色豐富性與營養性,每盒賣480元,訂購請洽:(02)27115237的月餅訂購中心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4/4470676.shtml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