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小Call:爆料是為了節目效果 向「鹹豬手」陽帆道歉

更新日期:2008/08/21  10:4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Call日前在節目中爆料,曾被藝名與海洋有關的綜藝大哥伸鹹豬手。此消息傳出後,茅頭全指向她之前的合作夥伴陽帆。對此陽帆感到非常困擾,覺得自己被小Call利用來炒新聞,不過陽帆透露,日前小Call已向他道歉。


小Call日前在節目上自爆,曾被一名綜藝大哥把手伸進裙底,觸碰她的下體,那名大哥還曾偷捏她的臀部,讓她嚇得花容失色。小Call還說,該名綜藝大哥的藝名兩個字,和跟海洋有關。種種線索皆將茅頭指向,她昔日合作夥伴陽帆。


對此陽帆感到無奈,認為自己無端背負騷擾罪名。此事傳出後,小Call異常低調,改口說,大哥是「照顧」她,不是故意的。為平息風波,陽帆昨天表示,一切都是為了節目效果,小Call也已親自向他道歉。


不過之前才委屈爆料,現在又忙著滅火,小Call這樣反覆無常的舉動,實在令人有霧裡看花的感覺。

..........
為了想紅  真是什麼話都能亂說
而且她自己給人感覺也不好呀 
上節目也是穿很露  感覺也很隨便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