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Evisu/何時才會進貨ㄋㄟ??

今天本來要去買Evisu的褲褲...結果她居然拿了30腰的size給我,心想難道它們家的褲子size與別人家的不同嗎(因她跟我說那是最小的size),結果就拿去試穿了,穿上去之後,真的是太大太大了,我就走出去跟她說我穿起來真的太大太大了(她也有看到太大),就問她有沒有小size的,沒想到最小的也只有28腰的,問她何時會進...她居然說她也不曉得,那我怎麼曉得何時才會有貨進來ㄋㄟ??
真的好想買一件ㄛ!!
請問有人知道嗎??謝謝!!
  • 你指的是那一款呢??
  • TO 殺手:
    那個小姐介紹我買的是限定款(後面口袋的M是用繡的,兩邊顏色不一樣的那款....)
  • 那個好像賣完就沒了,因為聽說是限量一千件
    我也是買那一件買七千多,歐真是心在滴血,
    不過你是在那一家看的呢??我是在東區那一家~~
  • To 殺手:
    對,就是7仟多,那沒有了要怎麼辦??別款也沒有嗎??(因為我只要有我喜歡的就可以了)
    我是在這邊看大家說可以去誠品116(因為別邊離我家更遠)看,所以我是去那邊看的.
  • 你可以請小姐幫你打電話調調看,
    說不定還有size,不然就自己去看
    看,也說不定你會看上別款歐,不
    過那一款是限量的,賣完就真的沒
    有了~~
    祝你好運~~
  • To 殺手:
    我只要有喜歡的就可以了,可是就是因為所有的款式都沒有size(所有的最小的就是28的)了,所以我才煩惱買不到~~"
    然後問那個小姐她又跟我說"她也不曉得",bf還跟我說她就是要硬推銷我買,所以才跟我說30腰是最小的,明知道不是小號的那個小姐還說"不然妳試穿看看",我試穿後出來,她還說"以後會再大一點",我才驚覺到..."我看起來像穿那麼大號的人嗎??才發覺到她好像在騙我(就像bf說的)",我就拉腰部給她看說"我現在穿就那麼大了".....她看到了才無話可說...問她會不會再有size,她也什麼都不曉得,還說什麼"牛仔布要放8年才能做成一件牛仔褲".
    請問你有另外可推薦的地方可以買嗎??不然我覺得那女生好像不老實,謝謝你囉!!
  • sibyl:
    謝謝!!
  • 大家好  常看到路上有人穿"M"字的褲子很好看不過知道都是很貴  去賣店看也都是看看連問都不敢問    在討論區東看看西看看  才知道好像可以借卡號去採購  這樣就可以減輕負擔購買一件  不知道哪位大大可以支援一下卡號.大名  ?   
    頂好名店城後面的red  wing專賣店
    <---請問這有正確地址ㄇ    還是一去就很容易找到呢
    還有能否建議幾款價位不會太高的  也不錯    很怕買到評價不好的款式        我的帳號jay10158910@hotmail.com
    希望能借個卡號唷
  • 頂好名店城後面的red  wing專賣店      請問    這有正確地址ㄇ    還是很好找一去就看的盜ㄌ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