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小Call爆綜藝大哥性騷擾 藝名2個字 捏臀摸腰觸下體

這個2個字,和海洋有關的綜藝大哥是誰啊?


綜藝新秀小Call上TVBS-G《馬上大搜尋》節目,自爆遭綜藝大哥「性騷擾」,毛手毛腳、摸腰拍臀,還曾大膽把手伸進她裙底,讓她極不舒服!她在節目上透露,該大哥姓名是2個字,而且跟海洋有關,答案已呼之欲出。


眾人逼問  與海洋有關


小Call說,那天她上該綜藝大哥節目錄影有穿安全褲,中場休息時,幾個人坐著打鬧,該大哥直接把手伸進她裙內,觸碰到下體部位,她當場震驚,大哥也馬上表示不好意思。


小Call說,後來節目錄排排站開場時,他又伸手捏她臀部。因為內容聳動,現場來賓聽了都嚇一跳,直接逼問她大哥是誰,她被逼得受不了,現場有報出名字,但製作單位事後得不到平衡報導,基於保護雙邊藝人狀況下,大哥藝名以消音處理,卻保留了「跟海洋有關」的線索。


事後改口  他不是故意


小Call事後接受訪問,或許是擔心惹到大哥,態度竟大轉變,表示:「他很照顧我啦,他是在玩的。」玩卻玩到把手伸進裙內?她說:「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