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美麗今出面 哽咽談白文正


  轉自民視電子新聞
更新日期:2008/07/30  12:01 
在寶來總裁白文正過世近一個月,白文正二房葉美麗始終躲避媒體,但29日為了替白文正完成生前的心願,促成兩岸經濟論壇,葉美麗終於出現,侃侃而談他和白文正的過去,激動處兩度哽咽,紅了眼眶。


提起白文正,還沒開口,先哽咽了起來,她是寶來員工口中的葉小姐,也是與白文正有20年感情的紅粉知己,葉美麗原本一直隱身在白文正背後的葉美麗,面對鏡頭很緊張,但是發出的新聞稿卻高調地和白文正的名字連在一塊。


為了幫白文正完成心願,葉美麗不惜曝光,不惜面對外界說她為兒子爭遺產的質疑,若不是遇到白文正,葉美麗肯定不是一個沒有聲音的女人,20年前,葉美麗名列股市四大金釵之一,一天經手的成交量幾十億,身價更有上億元,可以說是響叮噹的人物。


白文正創業初期,葉美麗負責幫他調度資金,成為白文正的左右手,兩人也開始了長達20年的地下情,從桌上的臨時名牌,到葉美麗心神不寧的緊張神態,  顯然,把自己和白文正的關係攤在陽光下談,葉美麗有過很大的掙扎。


*********
我覺得這位美麗小姐真的超級誇張的

媒體也是  配合演出  都不顧元配的感受喔

難道這是在告訴我們  大老闆有小老婆  是正常的嗎?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