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政治 / 要友邦元首不去奧運開幕但國民黨主席卻去 民進黨:矛盾

要友邦元首不去奧運開幕但國民黨主席卻去 民進黨:矛盾
  更新日期:2008/07/29  17:37  韓啟賢 
外交部29日表示,23個邦交國正、副元首都不會出席北京奧運的開幕式,目前的結果符合外交部的期待。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對此表示,外交部在奧運期間,嚴密掌握我23個邦交國元首或總理,是否參加8月8日北京奧運開幕式,但在外交部努力的同時,國民黨黨主席與中常委等卻要到北京參加奧運開幕式,這是一件非常矛盾的事情,對友邦要如何說明。鄭文燦說:

『我們在外交上做這個努力,國民黨的主席,包括前主席等等,要到北京去參加奧運開幕式;一方面要叫友邦不能去,二方面自己的黨主席去了,這不是矛盾嗎?』

鄭文燦強調,對於國民黨主席要參加北京奧運開幕式,與外交部做法自相矛盾的這件事,馬英九總統必須要清楚說明。
-------------------

莫名奇妙的國民黨

叫友邦不要出席國民黨卻自己出席奧運
難道是精神錯亂嗎?  叫友邦要如何是好?
一天到晚跟老共在那邊眉來眼去不當台灣人是一回事
國民黨到底在搞什麼飛機
  • 有人送我仟萬元美金.    我哪兒都不去.    會蹲在家裡  等
  • 原來仍是拿台灣錢去玩外交喔!!若是友邦國自己覺得不去參與,就讚啦!
  • 罪該萬死
    罪該萬死
    Silverfox的話:
    有人送我仟萬元美金.        我哪兒都不去.        會蹲在家裡    等
    ===================================
    如果有人送我仟萬元美金,叫我別去
    結果自已又去

    我可能會說,有點想去
    再坑他個仟萬元美金

    貪是沒有止境的
    笨…也是…唉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