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 / (轉貼)我支撐著那虛弱的身體走出來,希望你們看見我....

各位善心人士們大家好:
  牠真的急需要你!
  文章有點長,是這樣子的。
  7月24日早晨八點半,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急著問我哪裡有動物醫院。
  我好奇詢問媽媽後才知道,媽媽說早上在公園和媽媽群在跳舞,跳完時聽見有人在公園的廁所尖叫了一聲,那個人急忙的從廁所衝出來,直說裡面有一隻黑狗,嚇死了∼∼∼
  沒多久,媽媽看見那隻狗從廁所慢慢的走了出來。
  牠是曾經風靡過一陣子的雪撬犬--哈士奇。
  牠站著一動也不動,身上僅有些許微髒,應該是有流浪幾天過的痕跡了。
  走進一點看牠,牠很美,長的很正,但是...為什麼地上全都是血?!
  我蹲下來時,看牠很吃力的想走近我,可是牠的後腳似乎快撐不住自己的身體了,牠選擇繼續站在原地不動。
  我叫牠坐下,牠的反應讓我驚訝!!!
  牠好像迫不急待的要讓我知道,"我聽的懂,我知道什麼是坐下哦,我馬上坐下給妳看"。但是當牠一坐下來,沒幾秒鐘,馬上又把自己的身體撐了起來。
  我難過了,我的直覺告訴我,你一定是主人不要你了對不對?!
  牠的鼻子,不斷的流出鮮血,不斷的...不斷的......沒間斷過...
  媽媽把醫生找來了。
  醫生撿查了牠,發現牠沒有任何的外傷,但鼻子卻異常的出血,而且牠已經有嚴重貧血的現象,需要緊急送醫。
  “小伙子,很抱歉,請你將就一點我那50.c.c的小小腳踏板”。
  在醫生將牠抱上我的摩托車時,此時,我更加能肯定牠一定是被棄養的。因為牠竟然會坐摩托車?!而且跟本沒有跳車的意願,不曉得是因為身體虛弱還是太過於無助了?!(我讓牠的大頭靠在我的左手上,一路不斷滴血的牠,加上一路闖紅燈的我……謝謝各位用路人停下來讓我先過….)
  醫生先幫牠測了四合一,費用700元,陰性反應。但血液檢查之下,卻發現有愛利希體的初原體。是怎麼回事?!
  以以是血液的檢查數據:
  RBC紅血球:3.67  (正常值5.5~8.5)
  MCV平均血球容積:68.9  (正常值  60~72)
  HCT血球容積比:25.3  (正常值37~55)
  PLT血小板:7  (正常值200~500)
  WBC白血球:32.4  (正常值6~17)
  HGB血色素:8.3  (正常值12~18)
  MCH平均血球血色素:22.6  (正常值19.5~24.5)
  MCHC平均紅血球濃度:32.8  (正常值32~38)
  • 牠的血小板異常的低,簡直是已經到了完全沒有凝血功能,到院時大約是早上10半左右,牠還在大量的出血,醫生幫牠打了一支止血針後,和我們討論要用什麼方式來治療,因為牠的醫療費將會是一筆很龐大的支出,也是我所擔心的。
      醫生要我選擇
    第一:先採急牠的血液送到台北做進一步的檢驗,費用是2400元,報告需要等二∼三天。在等報告的同時,因為還不曉得病因,所以醫生不會對牠做任何的治療。
    第二:採用醫生自己以往的經驗療法,先幫牠打特效藥,一針2600元,再觀查情況是否有改善。
      我怕牠無法再等下去,所以我選擇了第二。
      一直到7月24日下午四點多,醫生再次來電告知,狗狗又大量出血了,需要緊急輸血,大型犬一袋要2500元。輸完血一直到隔天7月25日,我到醫院去看牠時,牠沒有在流血,只是沒什麼精神的躺在那裡。不過直的慶幸的是,牠的食慾竟然特別的好哦!
      各位愛狗的大大們,我是一個完全沒有經驗的小女子,我和狗狗真的很需要你們提供我你們的寶貴經驗,我應該怎麼做才好?牠是隻很乖、打針也不會反抗的狗狗,連醫生都說牠是哈士奇犬界的斯文男。
      這幾天的醫療費我……我真的沒有辦法負荷,住院一晚300元,治療費一天1000元,因為牠是流浪狗,醫生說打八折,可是……還是好貴!
      我沒有權力去決定牠的生死,我也無法做決定,我真的很兩難…..
      狗狗在7月24日就醫,目前的費用是:
      住 院:300元
      治療費:1000元
      四合一:700元
      止血針:700元
      輸血一袋:2500元
      特效藥一針:2600元
      狗狗目前已經住了二天了,如果再治療下去,我真的負擔不起(受不了一天1000元以上的費用);如果送到中途,卻是安樂死……
      為了證明以上所言,狗狗目前住的動物醫院,提供給大家查證。也希望有住在附近的網友們,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牠,幫牠加加油打打氣,好嗎?
      中美獸醫院,電話:06-2379123,地址:台南市府連路278號
      請大家一起幫忙募款來救救牠,1元5元也好,狗狗會很感謝你們的!我會盡快建起部落格,將大家募款金額及募款專戶的補登資料公開。
      募款專戶
      郵局:700
      帳號:0031403-0208030
      戶名:林筱悅
      我的聯絡電話:0982-727-510  林小姐,如果沒有接聽,可改播:0910-733-896  林媽媽
      mail:cafee0325@yahoo.com.tw
      請大家出點力,並轉寄下去,快點救救牠吧!!!
  • 好可憐∼
    但為何醫生沒說他是生什麼病
    會讓他鼻子一直流血ㄋ

    先幫你轉寄
  • 這是林小姐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jw!58PvP4uRERGHl2S0w_w_kYQ-/

    我也不知道這樣轉PO能幫上些什麼忙
    但是有人注意到~哈士奇就更會有希望
    幫哈士奇打氣加油吧!!

    (想起今天新聞播的那三隻小黑狗受困在出海口.現在也不曉得怎樣了)
  • 又是一個被一時興起就購買寵物.
    但完膩了就拋棄的狗狗的case.
    大家多一點努力.
    幫幫這隻可憐的狗狗.
    等天亮.明天我一定支援妳~
    我能幫的不多.
    畢竟我現在還在找工作.
    但希望積沙成塔.
    能給他一線生機~
  • ~babie~的話:
    好可憐∼
    但為何醫生沒說他是生什麼病
    會讓他鼻子一直流血ㄋ

    先幫你轉寄

    --------------------------------------------

    林小姐的blog有人回應
    "這隻狗的癥狀就像是車禍被撞的~內出血...你最好先照X光"

    我也覺得有可能是車禍~
    不過她blog也沒說明.還不能確定

  • 先幫你轉寄
    我不在國內,但是會請朋友代為捐款
  • 推推推>"<

    牠的眼神  好無辜  好純真
    好像他別無所求  只希望有人能好好愛她
    希望各位大大能盡一點點力
    不管是為牠加油打氣  或者  在自己能力範圍捐錢
    幫幫這位可憐的哈士奇吧!
  • >_<~

    push  push~~
  • 加油∼∼∼幫你推
  • 狗狗加油
    也希望大家幫幫他吧!!!
  • PUSH

    置頂
  • >_<






    !!
  • 看到這種文    心裡就有氣

    推~
  • 推推推

  • 這可以置頂嗎?
  • 加油!加油!
    看了心好酸,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 加油  !
  • 推推
  • 這是真的嗎?

    如果是真的我想盡一點小小的心力去幫助這隻小哈

  • 推~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