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電視選秀後 F罩杯美眉的裸照上了網

電視選秀後 F罩杯美眉的裸照上了網
  更新日期:2008/07/17  12:12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國內外發生多起懷抱星夢的年輕男女,在上過選秀節目後卻發生裸照外洩;一名22歲的年輕美眉,擁有誘人的F罩杯豐滿上圍,有參加過無線電視台節目錄影而小有名氣,最近她發現自己5年前被恐嚇拍攝的全裸影片,竟被散播在網路流傳,立即要求網路版主刪除,但版主卻置之不理,她因此憤而提告。


前陣子陳冠希的淫照事件鬧得滿城風雨,但似乎沒有讓更多人心生警惕,對於自己的隱私保護也做得不夠;這位22歲的年輕美眉,5年前去某公司應徵業餘模特兒,因年輕不懂事,被恐嚇拍攝全裸影片。


這名女子指稱,事後雙方未再聯繫,但最近她發現自己當年被拍的全裸影片,在色情網站上被廣為散播,還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趨之若鶩、紛紛轉寄,看到這樣的情形,她差點被嚇昏。


最後美眉迫於無奈向警方報案,警方製作筆錄後,近日將以妨害秘密罪嫌,傳喚這些色情網站版主到案說明;懷抱星夢的年輕女生,在追求夢想的同時,對於自身的隱私與身體,恐怕得更謹慎的保護。


這名年輕女子的噩夢,其實最近在國外與大陸也有相似版本。例如北京電視台等媒體舉辦的「紅樓夢中人」選秀活動,晉級薛寶釵組前五強的徐行,遭前男友踢爆私生活淫亂,還與10多名中外男子濫交,裸照還被貼上網。而新加坡選秀節目「超級主持人」,也發生參賽者上百張性感大膽的藝術裸照遭竊事件,恐被不法人士散播張貼。
--------------------------------------------------
最近有很多選秀節目..是那一位阿..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