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後悔認識你!

我在這邊的網站留下NSM而認識一個男生,在今年他在FG上發現前女友的訴說他追到手冷淡的文章內容而引起FG網友的熱烈討論雙方的ID...其實在那時候男的根本就大搞曖昧不承認女友的存在。

雙方都是FG的會員  我也是但今天居然是我要用暱稱來說這件事情  心情低落。

前後經歷過半年也曾多次晚上陪他聊天聽他說工作壓力大前前女友七年多劈腿又跑回來找他的事情。漸漸有好感度後,那期間在FG男的因為那件事情被FG網友揪出來ID後,私下跟我們解釋不是那樣子,我們也覺得女生太過份了!

後來被他拉進另一個網站    大家申請一個MSN可以自動連上的聊天室,因為白天不常在線上的關係。所以也不知道他私下大搞曖昧,主動邀女生單獨出去吃飯玩樂...

到晚上我上線雖有疑問問他  他一概撒謊說沒有!我很信任他  畢竟都半年多了  也網聚不少次。

他很會哄女生也出去懂的獻殷勤    很多女生都對他的印象很好~

某天他那位劈腿女又要回來他身邊了,我那時候心情很不好  剛好他提說要找"好朋友"  他那時整個都不像他自己  看著喜歡的人痛苦  我也很難受  我們雙方都是第一次玩這種遊戲。他一直叫我要保密這件事情。但看著他繼續在線上大聊特聊曖昧~很不是滋味~

但事後他不但瞞著我私下邀約同個家族的女生出去玩。

然後在一個姐姐面前(像是我之前"垃圾桶"的角色)說我的不是。卻又在我面前說一套做一套...在大家網聚時又是另一面..一點都沒有罪惡感!

一直到後面他要去大陸前  姐姐看不過去跟我爆了他跟一個還沒談過戀愛的十七歲的小妹妹出去玩的過程,還拿網誌給我看後,我整個人深受打擊! 
 
我質問他的東西  完全都是騙我  連出去幾次也在騙我!也在利用我去打發另一個女生,因為他不想做壞人!

後頭他覺得我會要求他公開給位子  他覺得有壓力  卻覺得私下一起出去玩可以  但公開不行~又說自己要去大陸三個月無法照顧  不想談戀愛要拼事業。卻等到那天跟他對質那小女生網誌的部份和姐姐所轉告的話  整個大翻盤!反而要扶正小女生  也會公開!還叫我不要說出去....還在騙我說本來你的機會比他大很多    現在你知道太多事情了~

隔晚馬上謝謝那個姐姐幫他收尾  還說那晚跟我發生的事讓他很空虛!又說我笨  不會喜歡這樣的笨女生!

對我又是再次打擊!  讓我整整睡不著覺... 

忍了很久後  才跟家族的人說出他的惡行  才發覺原來那期間他動作頻頻約女生出去!這個男生他很有心機玩聊天的歷史太久了~剛認識後一定以劈腿的故事讓人同情再後面拿網誌給你看...先跟你認識後  再慢慢了解個性再下手  希望不要有人在上當!(惡劣事情很多  )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會PO文來這裡是希望如果你有認識71年次雙魚男  而且在FG交友留下的MSN認識  請跟我聯絡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