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真的要廢死刑嗎 ?這些垃圾還有救嗎

發生在上月廿六日和平鄉白毛林道的埋屍案,警方八日宣告偵破,五名凶嫌全部落網,其中竟有兩對兄弟檔。死者是輕度智障男子黃恩平,平時就是同夥出氣包,他因偷拿嫌犯李瑞憲的手機,打了五千多元的色情電話,被李嫌等五人持酒瓶一陣痛毆,然後起鬨帶往山區活埋,手段相當凶殘。


六月廿六日接近中午時,台電抄電表工人池勇恩途經白毛林道時,發現一具屍體,死者身體被泥土掩埋,但頭部及身體右側因為被黑狗扒挖而露出地面。


手臂鬼刺青  家長認出失蹤兒


由於屍體嚴重腐爛,加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只好公布死者雙手手臂有鬼面刺青等特徵,果然七月二日解剖當天,住桃園縣觀音鄉的黃姓夫婦南下指認,表示死者很像他們失蹤的輕度智障的兒子黃恩平(廿六歲、桃園人)。


警方懷疑家住桃園的黃恩平為何會死在台中縣山區,乃調閱黃家電話通聯紀錄,發現家中電話費高達數千元,全是黃恩平打到交友中心,警方接著再調閱交友中心的電話反向追查,果然查到有來自台中市的電話。


盜打色情電話  遭虐殺噩運


警方又再詢問棄屍地點的地主,地主回憶說,他曾在台中市人力仲介公司待過,認識來自桃園的張健逢(廿九歲)、張家謙(廿三歲)兩兄弟,警方七月三日即北上桃園,逮捕張姓兄弟;兩人都坦承犯行並透露其他共犯,警方再回到台中,在網咖店逮捕嫌犯李瑞憲(卅三歲、雲林人)。另兩名嫌犯則是王譯鋒(廿九歲)、王逢毅(廿七歲)兄弟檔。


警方傍晚先在高雄逮捕了王逢毅,晚間又在台中網咖抓到了王譯鋒,五名凶嫌全部落網。


黃恩平是在五月底跟隨張健逢、張家謙兄弟到台中市找工作,暫時和李瑞憲及王譯鋒兄弟等同住,六人全靠人力仲介公司安排工作,工作時有時無,除黃之外,五人沒工作時就聚在一起喝酒。


喝酒起鬨  把死者當出氣包


黃恩平愛打電話和交友中心美眉聊天的習慣依舊不改,經常趁李嫌睡覺偷拿他的電話使用,李嫌用的是預付卡,不解怎麼會一下子額度就用完了,逼問下黃坦承是他打的。


六月十六日晚,五人又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大夥邊喝酒邊打黃恩平出氣,還嘲笑他智障、沒用的人,不如埋掉算了。


隔天上午,李嫌先強押黃恩平打公共電話回桃園要錢,李嫌再接過話筒講,但黃母認為她兒子頭腦有問題,不可能會打色情電話,一定是被壞人詐騙,不願付錢。


當天下午,一夥人又聚在租屋處喝酒,幾杯黃湯下肚後,其中一人起鬨,黃恩平沒效啦,連家人都不理他,乾脆埋掉算了,其他人竟然同聲附和,接著又是一陣拳打腳踢。


大夥人愈喝興緻愈高,竟然真的將黃恩平強拉進車子後座,便往和平山區開,經由大坑、中興嶺方向行駛,途中還在新社超商停留買啤酒。


埋屍案偵破  五凶嫌全落網


車子抵達林班地白毛林道時,嫌犯等帶著黃恩平下車走了一段路後,又是一陣痛毆,其中李嫌還拿酒瓶朝黃頭部猛砸,造成顱內出血,其他人則是輪流拿鋤頭挖地,然後再把他的雙手雙腳綑綁、活埋。


警方表示,張健豪雙眼視力嚴重弱視,很可能只參與挖地,沒有打人,而張家謙和李瑞憲則依殺人罪嫌收押,晚間落網的王姓兄弟則連夜偵訊中。

*********
這些嫌犯  應該立刻與世隔絕

我不認為他們還配留在世上

好生氣  好難過喔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