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 / 罵人豬喔 遭罰四千元

罵人豬喔  遭罰四千元
  更新日期:2008/07/09  15:00 
郭姓男子因停車糾紛辱罵葉姓女子,還以難聽字眼辱罵對方,葉姓女子後來找警察指認,林姓男子不配合還公然在警察面前罵對方是豬喔,台北地院審理終結,依妨害名譽罪,罰兩人各繳交四千元罰金。


被告三十歲郭姓男子去年三月間,在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因停車糾紛和葉姓女子發生口角,竟基於公然侮辱犯意,以超級難聽言語辱罵對方,抱歉礙於尺度不能原音重現。被告理直氣壯說他是背對著葉姓女子飆出三字經,並沒有要辱罵她,還辯稱這三字經是他的口頭禪。


另外林姓男子更好笑,由於郭姓男子因停車糾紛和葉女發生口角後,葉姓女子想帶員警指認,林姓男子以郭姓被告外出為由,拒絕提供對方年籍資料,因而與葉姓女子發生口角,公然以台語(豬喔)(這款豬)等言語辱罵對方。根據勘驗筆錄記載,原告說你看他剛才罵我那個,林姓被告說沒這款豬耶,林姓被告還拉員警到一旁,原告說你現在套交情啊,林姓被告邊走邊說這款豬,葉姓女子則向警察抱怨,他還罵我耶,怎麼這個樣子。台北地院審理終結,依妨害名譽罪,罰兩男子各繳交四千元罰金。
  • 哩...草喔...這款草...哼
  • 法官越來越聰明了...用掰的都不信耶
  • 糧草徵收人的話:
    三字經是他的口頭禪..............................................

    ****************************
    下次可以升級為5字經
  • 如果對方真的是豬

    又有各大報能刊那麼大的篇幅幫我宣傳

    那四千元我願意花...........(竊笑)
  • 國庫缺錢~處處小心=  =




    錢歹賺~兒小漢!!
  • 之前性騷擾法官亂判案例層出不窮

    反到這個辱罵的法官反倒判得很果決

    上次也有上司辱罵下屬不知羞恥的新聞
    最後被判賠成功了

    以後老鳥上司要罵下屬或菜鳥
    言語得注意了
    惡意的話小心被告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