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犯色戒 找援交遭恐嚇 那位失血44萬

工程師犯色戒  找援交遭恐嚇  那位失血44萬
  更新日期:2008/06/24  04:32  陳韋婷瑞芳報導 
新竹1名29歲王姓工程師日前上網找援交,不料卻被對方以種種理由恐嚇轉帳匯款,王某共匯出6萬8千元,還提領37萬5千元現金交給對方;詐騙集團還進一步要求王某開立新帳戶提供使用,行徑囂張到了極點。


王姓工程師因工作關係,與友人於新竹租屋,2人利用休假,擠在租屋處上網找援交妹,找到1名暱稱「正點援妹」,對方甜美可人的聲音讓王某衝昏頭,自告奮勇單刀赴會。


2人見面後,女子要求王某證實身分,要他到提款機前以提款確認身分,但實為引導王某匯款,不料因為存款餘額不足,提款機操作失敗,此時原本溫柔妖嬌的美女立刻翻臉,表示公司電腦被他弄壞了,要他拿出第二張卡來,否則會死得很難看。


王某一聽「性」致全消,還頻頻道歉,但對方恐嚇要他繼續匯款,王某只好回租屋處拿另1張提款卡,前後共匯出9筆現金,總計6萬8千元。女子見王某似乎仍有不少積蓄,又誆稱願意還6萬8,但須以10萬元現金交換(一來一回間只要3萬2),王某料想可減少損失又照辦。


女子後來瞥見王男戶頭內還有27萬5千元,又半騙半恐嚇,要他再領出剩餘積蓄雙手奉上,3小時內遭詐44萬餘。


因男子第一筆匯款地點在北縣貢寮鄉郵局,目前瑞芳警分局已經調閱監視系統,並依據資金流向與帳戶來追查詐騙集團。
---------------------------------------
一.一!
工程師都忙到不看新聞的嗎?  有些被騙的人...真的是很令人百思不解
要他要提款機前,他也不思考的嗎?

29歲的年輕人耶...不是老人家
回應...